问答
已解决
阙里| 管材管件 16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1
问问河北mpp电力波纹管哪里有卖的?在哪里?

被采纳
俺是IT男 2017-04-21

你好,河北发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位于京、津、石三大城市中心地带,南临华北明珠白洋淀,东临京九铁路,交通十分便利。拥有多条先进生产线,生产工艺采用全自动控制,专业生产pvc电力管mpp电力管mpp电力波纹管格栅管等各种管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用于通讯、电力、排污、水利等施工工程。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旅行者47 2017-04-21

据我所知这个可以大概分为:电力管道系统(PVC-C高压电力管、CFRP碳素螺纹管、HDPE通讯电缆护套管、PVC-U埋地通信电缆管、CPVC高压电力电缆护套管、MPP高压电力电缆护套管);通讯管道系统(HDPE、PVC双壁波纹管、梅花管、三色光缆管、PE过道顶管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佘三金 2017-04-21

河北发通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比较好,该公司拥有多条先进生产线,生产工艺采用全自动控制,专业生产pvc电力管mpp电力管mpp电力波纹管格栅管等各种管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用于通讯、电力、排污、水利等施工工程。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能得到您的采纳!

五月的天 2017-04-21

推荐唐山市庆隆塑胶有限公司,他们公司是专业生产电力管的生产厂家,产品有CPVC电力管、MPP电力管,PE电力管,MPP单壁波纹管等,质量过硬,价格也挺实惠,在唐山市内满一车还包送货呢,挺不错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