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抹茶茶叶蛋| 管材管件 10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1
hdpe双壁中空超静音排水管的价格是多少?什么价位?

被采纳
南瓜 2017-04-21

hdpe双平壁钢塑复合排水管价格如下:盛誉pvc复合排水管:15元/米硕丰pvc复合排水管:14元/米达进pvc复合排水管:14.3元/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7-04-21

主要有PAP铝塑复合管、PP-R铝塑管、PE-RT耐高温聚乙烯管、PP-R全塑管、PE燃气管、PE给水管、PE矿用管、HDPE大口径双壁波纹管、HDPE大口径中空壁缠绕管、PVC-U新型复合排水管、PVC-U给水管、埋地式高压电力电缆PVC-C套管管材及管件。

终承睿aoq 2017-04-21

hdpe双壁中空超静音排水管,其价格是45元一米的,这种hdpe双壁中空超静音排水管,在立管内壁螺旋凸器的导流作用下,水流沿管壁螺旋状下落,排水立管中央形成畅通的空气柱提高通气能力,降低管内压力,增大排水能力,防止地漏水封的破坏,提高管道使用安全系数,使管材具有双重消音效果。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