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吴崖子| 客厅 428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2
家用风管机选大金还是格力呢?一拖一一匹价格大约多少?谁有价格表。

家用风管机选大金还是格力呢?一拖一一匹价格大约多少?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04-22

1.格力客厅中央空调家用一拖一2.5匹风管机卡机Gree/格力FGR65/C5200元
2.GREE/格力空调家用中央空调FGR6.5C小3匹C系列超薄静音风管机6500元
3.格力中央空调家用5p一拖四一拖五六七超薄风管机直流变频free外机8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linfan80 2017-04-22

格力中央空调家用3匹一拖一变频风管机风口Gree/格力FGR72Pd/CNa7580.00格力客厅中央空调家用一拖一2.5匹风管机卡机5280.00Gree/格力中央空调家用超薄C系列475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mika吖虫 2017-04-22

格力(GREE)FGR6.5/C3匹暗藏式家用中央空调客厅一拖一风管机6139元格力(GREE)FG6.5/C3匹暗藏式家用中央空调客厅风管机6012元格力(GREE)FGR5/C暗藏超薄风管式一拖一冷暖中央空调480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此间少年 2017-04-22

你好,江阴格力风管机价格因为没有说具体型号,可以参考以下几款:格力中央空调小3匹超薄静音冷暖风管机一拖一Gree/格力5299.00Gree/格力FGR14/A2-N4中央空调家用/商用6匹一拖一风管机卡机9300.00Gree/格力FGR3.5/C家用中央空调风管机大1.5匹P超薄4199.00价格来自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