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经适保障房 1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2
预售许可证是什么石家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怎么查询?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4-22

商品房项目上市预售必须在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进行。购房者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有两种途径:一是在售楼场所实地查看;二是在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中“新建商品房”栏中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在查看预售许可证时购房人应注意,《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分为正本和副本,正本上可了解开发企业名称、项目名称、批准预售范围、许可证号和发证日期;副本具体描述了各个楼号的建筑名称、最高楼层和批准预售面积、套数、性质。另外备注栏中还会注明预售资金监管银行和监管账号;土地和在建工程的抵押情况;回迁房源信息、保障性住房信息等内容。需要特别提醒的是,购房者在购房时除了仔细查阅所购的项目是否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外,还应详细查询所购房屋是否在预售许可范围内。同时,购房人在交付购房款时应存入《商品房预售许可证》中注明的预售资金监管行,从而减少购房风险。

其他回答(共2条)
俺是IT男 2017-04-22

你好,网上查询楼盘预售许可证的路径:国家房屋管理服务网→服务中心(业务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查询,希望回答能够让你满意。

ARL王沐沐 2017-04-22

购房者查询《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共有两种途径:一是在售楼场所实地查看;二是在石家庄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中“新建商品房”栏中输入项目名称进行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