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狼外婆| 客厅 55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2
金漆怎么祛除?谁了解?

金漆怎么祛除

被采纳
黑风沙溪 2017-04-22

保赐利(botny)B-1116脱漆剂400ML强力去漆高效剥离型金属脱漆水家具除漆剂清¥16.00,东马仕汽车漆面铁粉去除剂清洗剂去车身铁锈清洁剂表面祛除剂黄锈清除剂¥26.00,和新自喷塑料玻璃汽车脱漆剂木器家具金属除漆剂脱漆水除漆液清洁剂¥8.6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蝉的生活 2017-04-22

油漆十大品牌里的漆有多乐士,立邦,华润等等,都还是不错的,不然怎么能算十大品牌呢。要综合推荐一款的话多乐士的墙面漆还不错,毕竟欧洲的大品牌,比起国产和立邦这样的日本品牌,应该好一些吧~~而且他们在环保和颜色上都是做得很好的。自己有用过多乐士的金装无添加5合1,遮盖力真的很好,很多墙面的细微裂纹都遮盖了,家里有小孩弄脏了也很容易擦洗。最重要的是这款漆是无添加的很环保。总体来说还是很给力的。

明天的微笑003 2017-04-22

如果是沾染上群体上的话就是可以用钢丝刷一下,其他方面的话就是可以用其他方法去除,希望可以帮到你。

龙猫 2017-04-22

多乐士墙面漆还可以木器漆方面不怎么样它的中低档墙面漆产品性价比是非常高的木器漆你可以选择华润的或者你可以购买嘉宝莉的

书生秦 2017-04-22

2012年度“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十强外墙涂料品牌”10强分别是:嘉宝莉、传化漆、晨阳水漆、晨光涂料、巴德士漆、宝塔山漆、富思特、大象漆、华隆、杜威;2012年度“中国最受用户欢迎的十强内墙涂料品牌”10强分别是:嘉宝莉、三棵树漆、传化漆、大象漆、千色花、金飞马、冠军漆、晨光涂料、杜威、湘江漆。主要是要看你自己怎么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