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HAM| 其他 14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2
深圳展会搭建公司哪家的设计效果比较好?推荐下呗!

被采纳
彩色冰块 2017-04-22

深圳展会搭建公司以下几家的设计效果比较好深圳市三森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桂花路平冠道红树福苑6栋2楼深圳市凡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龙华观澜街道福民路178号深圳市宏硕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民治梅龙路皇家一号家居广场C区628室

其他回答(共3条)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22

给你几家公司的报价参考下吧。深圳展会设计搭建装修,深圳市如歌展览有限公司的报价是900/平米;八棱柱展会工程服务展厅搭建,上海金群精密铝制品有限公司的报价是2500元,尺寸:3*3*2.5。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向北直走 2017-04-22

上海展厅设计哪家口碑好-东德展览公司在国内外市场成功服务多个国际品牌,近年进军国内市场腹地华中,承接过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深圳高交会、国际家具博览会、等展会的展位设计搭建项目,口碑非常好,经验丰富,希望可以帮到您,谢谢

蓝精灵之家 2017-04-22

深圳水电安装维修公司哪家比较好深圳市诚信水电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胜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榕亨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深圳水电维修、深圳水电工程和水电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