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瓷砖/石材 15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4
问问客厅用木地板还是瓷砖好?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7-04-24

客厅肯定是用瓷砖好。客厅座椅放在地板上时间久了会变形。在客厅吃饭也好,喝水也好掉在地板上难以清洗。小孩在在客厅玩,东西掉在地上对地板有损伤。具体要看个人的喜好以及装修的风格而定了,木地板和瓷砖各有优缺点。现在的主流装修方式还是客厅餐厅铺瓷砖,卧室地面做水泥找平之后铺装复合木地板

其他回答(共2条)
stay 2017-04-24

是瓷砖还是木地板,瓷砖的话水泥沙子瓷砖胶木地板的话用胶就好了别的没有

留住那时光1989 2017-04-24

我觉得南方装修用木地板比瓷砖好,南方比较潮湿,瓷砖容易打滑。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