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蔚特gouh| 书房 33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5
装修开放式书房怎么样?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被采纳
融化了的眼泪 2017-04-26

装修开放式书房很不错:一般开放式的书房设计形可是根据不同的户型决定的,如果家中有独立的书房空间,建议最好不要将书房设计成为开放式的形式。但是家中没有可以作为书房的单独空间,有需要拥有一个可以阅读的空间,则可考虑采用开放式的设计。一般的开放式书房出现在客厅卧室以房间中其他空置的区域进行的设计形式。

其他回答(共3条)
半世拥抱 2017-04-26

现代书房的装修在宁静的氛围中寻求淡淡的时尚度,首先从设计方式上面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开放式书房设计为主,摒弃了四四方方的沉闷书房空间,打造出灵动明亮的学习空间,开放式书房还是一个好处就是偌大的空间带给你无限的灵感和轻松的书房氛围,开拓了视野的同时也释放了你的思维,自由自在的遨游在开放式书房中,享受学习的快乐。

孙可望 2017-04-26

阳台该怎么装修:阳光书房向阳台的门扇去掉,并且将门框扩大,形成一个开放式阳台,靠着窗户排上两张桌子,两把椅子,一个甜甜蜜蜜透透亮亮的小书房信手拈来!百度经验仅供参考

渔夫 2017-04-25

不错的,开放式书房是书房与其他房间用一定的装饰进行分隔与限定,具有很大的装饰效果。开放式书房的打造方式是根据现代人的生活习惯而进化出来的一种新的方式,而且开放式书房的装修方式各种各样。一般来说开放式书房的设计风格比较偏向简单一点,必备的单品组合起来便是一个舒适又简约的开放式书房。开放式书房可以设计在客厅后面,可以设计在餐厅旁边,也可以设计在阳台上。开放式书房装修这些方式都比传统的书房设计要节省空间,而且不需要太过装饰,简单的书桌书就能诠释出来它的用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