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顶端食物| 其他 8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6
圣诞装饰小屋怎么布置?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wifi危险 2017-04-26

圣诞装饰小屋布置方法如下:其实圣诞布置并不难,首先要懂得利用颜色来表现环境气氛。一般来说,红、绿、金、银是像征新年喜庆的四种主色,非常适合布置圣诞家饰。悬挂粉色的气球;摆放圣诞树,装饰上小铃铛、小灯泡、小雪花。店内放欢快的音乐。为小朋友准备一些好看的糖果、棒棒糖什么的。来了就每人发一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下向日葵 2017-04-26

圣诞节装饰设计方案如下
一、圣诞主题装饰概述:
1、颜色:圣诞节传统颜色以红色、绿色、白色和蓝色为主,为增强时尚感,还可使用金色、银色。
2、道具(建议采用抽象设计,点缀为主,要有陈列感,有条件的采用动态的道具):
(1)人物:圣诞老人、麋鹿、精灵、雪人等;
(2)植物:圣诞树、圣诞红、槲寄生、冬青、圣诞花环等,建议采用高仿真材料或质感好的高档饰材做造型;
(3)其它道具:圣诞树挂件(雪花、铃铛、五角星、糖果棍等)、礼品盒、圣诞帽、驯鹿,马车等;
3、布置要点:简洁大气、主题鲜明、突出商品,有时尚感,符合品牌特点、商品陈列特点和内部装修特点。
4、美陈方式(如下图所示):a、局部装饰/传统造型;——以圣诞树为主体(比较大气,易烘托专整体氛围,适合于商场边厅或较大面积的中岛专柜);b、平面设计/抽象造型;——橱窗玻璃(简洁时尚,适用于一楼边厅带有广告橱窗位或服装业等);c、局部装饰/抽象造型;——橱窗、道具内放置有圣诞特点的装饰物(简洁时尚,有创意,适合于服装、生活配套类品牌的专柜);d、特征元素点缀;——在商品陈列旁的点缀(精致时尚,有利于突出商品);e、混搭风格/抽象造型。(知名品牌的形象展示,有文化内涵,建议每个楼面选择几家做重点布置,可以提升商场品位)。圣诞布置的具体要求
1、圣诞树美观大方,礼品装饰盒包装完整。圣诞树是圣诞节中最主要的标志性元素,一般绿色的圣诞树是圣诞节常见也是最常用的圣诞装饰物,此外还有白色圣诞树以及金色灯泡做得灯光圣诞树,从实用经济并美观的角度来说,一般均采用绿色圣诞树,但不得使用茜草等低档材质,也不可使用廉价低档的圣诞道具如纸制圣诞老人头像、树等,礼盒的扎花要与礼盒大小一致,专柜内陈列的圣诞树款式也要新颖,礼品盒包装完整,各类颜色搭配协调,树上装饰物元素尽量丰富,整体效果不单调。圣诞树大小应根据专柜场地来确定,要与专柜相协调。树规格高度50-80cm)或厅内陈列,树大小比例需协调(高度1.5m-1.8m)圣诞树不要高于专柜货架,也不得太小不恰当,同时搭配其他富有艺术气息的要素,运用得洽谈就会让整体效果锦上添花。如特殊专柜有大型圣诞树物件需向市场部提交审核申请,不得私自摆放,更不能随意占用公共区域,影响卖场整体形象。a、适用于黄金珠宝、玉器类专柜黄金珠宝、玉器专柜处处彰显着豪华与尊贵,其精美与艺术性的氛围使得美陈需步步精心,圣诞饰品根据专柜情况规范放置,可位于货架台上点缀(小圣诞树)b、适用于化妆品专柜化妆品专柜位于大厅的中心处,重要的地理位置也决定了卖场的形象定位,为此陈列显得尤为重要,其圣诞树可放置开票台或货架台上点缀(高度50-80cm)或放置专柜最顶部,与中厅吊饰陈列相互融合(规格0.8m-1.5m)c、适用于服饰、鞋类专柜商场服饰、鞋类专柜数占比最大,故整体形象的规范与统一有着深远的意义,为使节日氛围能够最大化,鞋类专柜统一置放厅内中心点或厅旁以点缀(树高度1.6m-2m),服饰类专柜摆放厅内或厅旁DP点(树高度1.6m-2m)
2、商场内所有天花、柱子(边岛柱、中岛柱)都不可陈列专柜自己的圣诞物品,如有特殊需求需提前与公司市场部联系;喷雪、圣诞图案或文字或悬挂圣诞装饰品的正确使用。喷雪是冬天节日常见的装饰物,往往喷在玻璃上勾勒各种图案来增强气氛,一些带有橱窗的专柜便可如此操作,但需要注意的是要选择一些美观大方的图案,尽量喷在客人能够看见但却不易摸到的地方,不要完全挡住玻璃窗或橱窗的主要界面,以免影响与客户之间的传递互动。圣诞节的贴纸多种多样,但大多数都是都是圣诞老人、圣诞树或者各类雪人图案,适当的选取尚可,不宜过多,因为张贴过多或给人感觉缺乏新意,质量低劣感,张贴也要注意方式,防止节后清理工作麻烦。还有一些小旗子、雪花饰品的悬挂,需要考虑空间的大小,有些旗帜本身档次较低,加上内场空间较小则更不适宜,所以一般不建议采用。专柜内的试衣镜、展柜可以黏贴一些高档的圣诞装饰图案,如雪花、圣诞小屋等。在进行橱窗圣诞树布置时,必须要用合适的道具(如礼盒、礼品袋)对树架底进行装饰或遮挡,不可直接将树底座裸露在外,橱窗内若使用到拉花装饰必须经营运部同意,一般展示的区域外围不得使用拉花。橱窗上张贴的圣诞物品需与商品专柜统一,并考虑后期易于清理。专柜圣诞装饰布置可就布置道具类型、数量和使用位置尽早与营运部沟通确认,要求11月30日前各专柜安排到位,届时人事部、市场部将联合巡场审查。

心于千里 2017-04-26

有好多呢,比如:小圣诞老人圣诞球圣诞小礼包圣诞圈小口哨圣诞面具圣诞彩带玩具锤子圣诞卡片圣诞小雪人小雪花圣诞喷彩条圣诞喷雪圣诞雪橇圣诞摇铃梅花鹿小圣诞树星星灯圣诞袜圣诞帽圣诞衣裤圣诞糖果圣诞胡子圣诞气球圣诞小屋圣诞小伞圣诞吹笛圣诞小北极熊圣诞篱笆圣诞彩布星星小天使十字绣靠枕音乐盒水晶球圣诞树的银质项链等,真是不少,希望可以帮到你~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4-26

一、展厅门口:在大厅外空地做一个三米高的城堡及风车装饰(木工制作),显得高大气派,吸引客人注意。
二、展厅内布置
1、展厅中央布置圣诞树(高3米)
2、展厅玻璃幕墙彩喷各式各样的圣诞图案,如圣诞树、圣诞老人,粘贴圣诞老人大头像等。
3、展厅大厅内柱子:以灯和喷绘做主体装饰。
4、二楼环廊用金色蝴蝶结与圣诞花束布置。
5、展厅前台两侧摆放圣诞树,前台可用彩条装饰。
三、客户休息室
1、休息室的西北角布置圣诞树(高1米)
2、休息室的小吧台下轮廓架可用彩条花束。
3、玻璃墙贴上圣诞图案。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