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其它 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6
装修设计软件常用的都有哪些?大概有哪些费用?

被采纳
列车鬼佬 2017-04-26

家具设计软件有平面的也有立体的,一般平面的设计软件就是我们常常用到的PHOTOSHOP;立体的就和制作电视动画一样,用3DMAX;当然常用的家具设计软件还有就是建筑制图、机械制图上常常用到的CAD。这三种设计软件就是家具设计用到的软件。

其他回答(共2条)
荭叻眼de兔 2017-04-26

看个人喜好了,建议使用四维星软件,可以自己装修设计,非常方便

忘语者 2017-04-26

科幻家装修设计的方法;
1.用于创作电脑科幻片的软件有很多,如illustrate、coreldraw等等,这两款软件都是适合插画设计软件,illustrate简称AI,矢量的插画艺术设计软件,
2.色调才是最重要的别这里一个颜色那里一个颜色家里最好不要超过3种颜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