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它 11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27
济南鑫苑名家95平装修案例谁有吗?大概要多久装修时间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04-27

济南湖滨苑小区地址本月均价7976元/㎡,环比上月↓1.76%,同比去年↓6.08%,二手房424套出租房22套周边短租房63套装修案例1套所在区域天桥黄岗小区地址天桥无影山中路121号(交通学院公交.物业地点无影山中路121号物业费0.40元/平米·月物业公司济南天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建筑年代2001-02-01开发商济南天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楼层状况12层小高层停车位地上车位80元每月交通状况BRT1号线,32路。120路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法国女人 2017-04-27

一般装修每平米五百元,好点的装修每平米八百元左右,豪华装修1200以上。大城市再高点,人工费用大些。是复式还是别墅啊,一般这个要看选材的这个例子:鑫苑名家230平方复式现代简约案例装修效果图,基础装修:20W+主材20W价格参考于网络

会飞的鱼696 2017-04-27

A:济南剑侨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历下区山东济南市历下区环山路2号鸿苑大厦8层B:济南当代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地址:济南市历城区花园路200号以上是济南水电装修比较好的两家,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taiwen 2017-04-27

1.济南建胜门窗有限公司地址:历山北路85号鑫苑名家
2.济南乾丰门窗有限公司地址:中国山东济南中国山东济南市槐荫区济南市槐荫区段店镇小饮马工业园9号以上公司都是产品质量比较好,价格也比较实惠,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公司,可以参考下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