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indle| 其他 184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7
问一下墙面檩条布置间距一般是多少?哪位知道?

被采纳
泪痕春雨 2017-04-27

墙面檩条布置间距一般是:
1.般檩托板高度=檩条高度,宽度在160左右,檩托孔距边55,那檩条上的孔距边是45,
2.主要看你的椽子的大小,我们这一般用25×35的,檩条水平间距在700cm;这些都是比较常见的。

其他回答(共4条)
任我行088 2017-04-27

檩条有屋面檩条和墙面檩条,一般选用C型钢和Z型钢,单也有因为实际需要,C型钢满足不了承载载荷需要,而选用H型钢,这种H型钢被称为高频H型钢,由钢筋混凝土托梁和梁上计算高度范围内的砌体墙组成的组合构件一般称为墙梁,大体上来说檩条就是钢结构,墙梁就是混凝土做的。

逍遥侠Lin 2017-04-27

无论是别墅还是普通住宅,形状方正是卧室最基本的要求,所以,如果想有效利用居室里的阁楼,建议用来做储物间。有檩式屋顶结构式以檩条作为屋面的主要支撑结构檩条也称桁条,檩条是搁置在山墙上火屋架上的支撑屋面的梁,檩条上铺屋面板或椽子,作为屋面的承重基层,也可用芦箔,芦席等材料代替屋面板。a)檩条的类型檩条搁置的间距大小和檩条断面的大小,与屋面板的厚薄和椽子的断面尺寸有关,需经过计算确定。檩条按使用材料分木檩条、钢筋混凝土檩条、薄壁钢檩条和钢桁架檩条。采用木檩条时要注意搁置处的防腐,一般在搁置点上放置混凝土块,檩条端头处还得涂上沥青。b)椽子当檩条间距较大,其上部宜直接铺设屋面板时,可垂直于檩条方向架立椽子,椽子一般为木制,间距一般为360~400mm,截面为50mm*50mm左右。c)屋面板当檩条间距小于800mm,可在檩条上直接铺钉屋面板;当檩条间距大于800mm时,应在檩条上先架椽子,然后在椽子上铺钉屋面板。

顶端食物 2017-04-27

屋面檩条一般应等间距布置。但在屋脊处,应沿屋脊两侧各布置一道檩条,使得屋面板的外伸宽度不要太长(一般小于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