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生活常识 17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4-27
问一下普通晾衣杆防风应该怎么做?有没有人晓得?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7-04-27

普通晾衣架不能防风。防风衣架:衣架的一种,专门指具有防风效果的衣架,一般是在普通衣架的基础上再安装有专门的防风装置,从而达到防风的目的。一般结构简单,设计新颖,防风效果较好,同时还应具备挂取衣物快捷、方便实用。目前市场上具有这方面防风功能的专利不少,但真正转化进入生产阶段并具有知名度的防风衣架还较稀少。一种简易达到防风的衣架。对比普通的衣架仅仅是让衣架身上方的衣钩活动,其特点是结构简单、成本低廉、适用各种衣杆体、方便实用(取挂方便),具有防滑防风功能。该技术解决了现有的防滑衣架成本高、结构复杂、使用不便等制约其发展的根本性问题。使用时,用衣叉向横杆挂衣服时,衣钩与卡杆之间的夹角通常情况会自动打开90度的角度,留有足够的空间挂到横杆上;在衣架及衣服的自身重力的作用下,衣钩与卡杆的夹角会变小,使得弯钩与卡杆一起对横杆、绳子等支撑体形成抓紧力,从而起到防滑作用,当用衣叉取下时,由于有一个向上的力,则衣钩受到向下的力,就会与卡杆的夹角自动变大,方便取下。

其他回答(共4条)
醉猫 2017-04-27

自己怎么做窗帘:材料:除了普通的窗帘材料外,只需要一个光线感应器,电机,皮带,把电源线接到窗前。
1.用滑轨轨道,不要选择罗马杆,一般电机拉不动。
2.把光线感应器放在四个角的某个角落,对着窗外,当天亮时电机左旋转,拉开窗帘,当天黑了,光线不足了,电机右旋,关上窗帘。当然要设定好时间,或者设置限位器,别让皮带撑断了。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4-27

你好,你可以用东西加固晾衣杆,如用绳子把它很其他坚固的东西连接在一起,这样能起到防风的作用。使用晾衣架的时候,可以加多一个夹子,这样可以防止衣服被风吹走。

完美白羊男 2017-04-27

一是外观简洁。所有控制机构部件都置于衣钩颈内,从外观看,除了钩口多了一根防风杆外,和普通衣架钩并没有什么区别。二是功能独特。适用于各种高度的晾衣杆,只需用撑衣杆顶住控制杆就可以直接将衣架挂到比较高的晾衣杆上,非常适合在高楼阳台上使用,晴天用在阳台外侧的折叠晾衣架上,而雨天就可以用在阳台吊顶的晾衣杆上了,而且均不影响其防风功能。三是操作方便。无论是挂上,还是取下衣架,都只需轻按控制杆即可,控制杆在衣架的正中,用撑衣杆也不会影响衣架的平衡。

会飞的鱼696 2017-04-27

露台装修要怎么做:
1.如果是独立的阳台,那么阳台墙面和窗台是要贴瓷砖的,而地面就是地砖。考虑到顶面要有晾衣杆,那么我有个阳台顶面的示意做法,可以给你做参考。需要说明的是,为了保持室内私密性,阳台一般也是要窗帘的,所以有窗帘箱。
2.房间窗台一般要做窗套,而窗套一般有两部分组成,窗户左右和上部一般采用胶合板外加木线条贴饰面板的方法来做,而窗台一般采用大理石或花岗岩,这是为了防水。考虑到花岗岩和大理石有辐射,所以现在很多用人造石来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