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雨伞外独行| 建筑构件 8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4-29
吊顶品牌推荐什么牌子的好?有参考吗?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04-29

集成吊顶大连什么牌子的好我觉得比较好的品牌就是欧米克,集成吊顶,上龙,集成吊顶10平方一厨一卫套餐,塞纳春天集成吊顶铝扣板彩釉板凹凸立体扣板我觉得还是比较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2条)
kalin80 2017-04-29

你好,厦门吊顶装饰的牌子的话,友邦、奥普、容声这三个吧,目前是国内市场上的几个主流品牌了。不管质量还是口碑上,都挺不错的!这几个都是知名度高,大众比较喜爱的牌子。我个人也是比较推荐,我自己家就是友邦的,他们在在做工方面很仔细,专业性也很高,推荐考虑,希望能帮到你!

列车鬼佬 2017-04-29

你好,挺好的啊,是十大吊顶品牌之一,质量方面肯定没问题啦,好的牌子肯定不止这个啊,选购集成吊顶应优先考虑专业知名企业生产的产品,这些产品安全性、质量、服务才会有保障,好的品牌甚至通过国际质量认证,获得国家权威部门的认证,如中国驰名商标,国家免检产品等。像法狮龙,奥普,奥华,托斯卡纳,宝兰,今顶,美尔凯特,这些牌子的集成吊顶就都是好的啊,都是上315集成吊顶网上的十大集成吊顶品牌,买的话还是可以先做下参考的吧。如果要网购的话可以先去购物网315吊顶网那了解看看,上面推荐的一些导购商城还是比较不错的,信誉各方面都是比较高的,买的话应该还是可以放心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