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风水植物 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4-30
滴水观音能除装修毒气吗?具体流程是什么

被采纳
最爱杰拉德 2017-04-30

芦荟可以美容,净化空气,常绿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作用较长。滴水观音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但要注意滴水观音茎内的白色汁液有毒,滴下的水也是有毒的,误碰或误食其汁液,就会引起咽部和口部的不适,胃里有灼痛感。金琥昼夜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净化空气。绿叶吊兰不择土壤,对光线要求不严,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常春藤有效抵制尼古丁中的致癌物质,通过叶片上的微小气孔,吸收有害物质,并将之转化为无害的糖份与氨基酸。发财树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适生于温暖湿润及通风良好的环境,喜阳也耐阴、管理养护方便。白掌抑制人体呼出的废气如氨气和丙酮的“专家“,同时它也可以过滤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它的高蒸发速度可以防止鼻粘膜干燥,使患病的可能性大大降低。银皇后以它独特的空气净化能力著称,空气中污染物的浓度越高,它越能发挥其净化能力!因此它非常适合通风条件不佳的阴暗房间。铁线蕨每小时能吸收大约20微克的甲醛,成天与油漆、涂料打交道者,或者身边有喜好吸烟的人,应该在工作场所或家居放至少一盆蕨类植物。另外,它还可以抑制电脑显示器和打印机中释放的二甲苯和甲苯。

其他回答(共3条)
笨熊你喝 2017-04-30

用便宜的茶葉沖過茶以後,把茶葉渣放在房間裡面就可以除掉異味了。尽量做到,通风、散除气体,同时摆些植物放房子里面,绿萝、滴水观音等

滴水观音有没有毒想必大家都有很多疑问的,我们一起来了解更多啊。滴水观音的毒性主要来源于滴水观音化学成分中的山芋碱,因为山芋碱是有毒的,所以滴水观音呈现毒性。在古代中草药书籍记载中,专门提到滴水观音不可生食,否则会中毒,口舌肿胀甚至窒息身亡。所以说,危险级别还是很高的。

wifi危险 2017-04-30

绿萝,常春藤,吊兰,虎皮兰,滴水观音,千手观音,一帆风顺,吸毒草,千叶吊兰,橡皮树等蕨类植物,植物不开花之前都是可以净化空气,开花后花朵会在夜间放出毒气的,卧室不宜放置开花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