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风水植物 1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1
客厅的财位适合放什么呢?放些发财树呀滴水观音呀啥的好不好?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专属笑晴 2017-05-01

1、财位放什么植物家居中财位是聚财方位,宜生宜亮。生,指需要摆放那个生机茂盛的常绿植物,油漆是叶大或叶厚亦或圆叶的植物。如黄金葛、橡胶树、发财树、以及巴西铁树、滴水观音等。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若以水来培养则不宜。
2、财位放金财位放什么东西好,另外一种理想的方法,是在财位上放落地式保险柜,里面放贵重金饰、珠宝、存折等,但秉承“财不露白”原则,不可买回一座金属保险柜,就大大方方的往财位一摆了事。必须做些室内设计,将保险柜加以遮掩装饰,使人不知道里面是保险柜,外观似一般橱柜或书柜才好。
3、财位放水流动之物财位放什么好,财位上最常见的水流之物有鱼缸,一般会放养几只金鱼、锦鲤鱼或者红龙等,一般鱼缸选择圆形为佳,或者口小底大的鱼缸。鱼的颜色一般选择鲜艳易生长的鱼类,决不可让鱼生病死亡。
4、财位放招财的风水画财位放风水画主要是山水画,水代表财富,客厅摆设山水画,必须注意画中水流的方向,不可以朝门口,屋外,水流方向最好是主卧房、屋内。卧室房则不宜摆放“万马奔腾”、“猛虎下山”的画,否则容易破坏夫妻和谐。另外,风水画还有九鱼图、梅花、牡丹、百鸟朝凤、福禄寿三星、孔雀开屏等吉祥饰物或图画,可以添加家中的喜庆和带来财运。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05-01

很多人都会在财务上摆放一些东西,希望给家里带来好的财运,下面我给您说说财位应该放什么以及摆放的禁忌:
1、财位宜放的绿色植物大户型装修中财位是聚财方位,宜生宜亮。生主要指需要摆放那个生机茂盛的常绿植物,油漆是叶大或叶厚亦或圆叶的植物,如黄金葛、橡胶树、发财树、以及巴西铁树、滴水观音等。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若以水来培养则不宜。
2、财位不宜放什么植物财位不宜种植有刺的植物如仙人掌,否则弄巧成拙;财位也不宜摆放叶子尖的植物,在风水中有破财之意;另外藤类植物也不宜摆放在家中,因为藤类植物形状过于曲折,生长繁密,易滋生细菌,不利于卫生和健康。
3、财位摆放风水鱼财位上最常见的水流之物有鱼缸,一般会放养几只金鱼、锦鲤鱼或者红龙等,一般鱼缸选择圆形或者口小底大的鱼缸。鱼的颜色一般选择鲜艳易生长的鱼类,决不可让鱼生病死亡。
4、财位摆放风水轮风水轮是风水招财镇宅的一种吉祥物,家中摆放风水轮,风水轮在家中摆放可以消除压力和焦虑,美化室内环境,增加生活情趣和精华空气,还有添福催财的功效。但是要注意风水轮的水流方向,一般向着屋内。
5、财位宜挂的画财位放风水画主要是山水画,水代表财富,客厅摆设山水画必须注意画中水流的方向,不可以朝门口、屋外,水流方向最好是主卧房、屋内。卧室房则不宜摆放“万马奔腾”、“猛虎下山”的画,否则容易破坏夫妻和谐。
6、财位放金柜另外一种理想的方法就是在财位上放落地式保险柜,里面放贵重金饰、珠宝、存折等,但秉承“财不露白”原则不可买回一座金属保险柜,就大大方方的往财位一摆了事。必须做些室内设计将保险柜加以遮掩装饰,使人不知道里面是保险柜,外观似一般橱柜或书柜才好。关于财位摆放物品的风水知识就与您分享到这里,客厅财位上物品摆得好的话,就有可能会给您带滚滚财运呢!

呖呖牧 2017-05-01

富贵竹和发财树是起到一个装饰作用没什么实用性一般客厅放的有绿萝(净化空气除甲醛)滴水观音(增加室内湿度尤其是冬天)法国吊兰(全天释放氧气吸收二氧化碳)文竹(隔离噪音)电视旁边可以放虎皮兰金虎(吸收辐射)

任我行088 2017-05-01

1、财位放什么植物家居中财位是聚财方位,宜生宜亮。生,指需要摆放那个生机茂盛的常绿植物,油漆是叶大或叶厚亦或圆叶的植物。如黄金葛、橡胶树、发财树、以及巴西铁树、滴水观音等。但要留意,这些植物应用泥土种植,若以水来培养则不宜。
2、财位放金柜财位放什么东西好,另外一种理想的方法,是在财位上放落地式保险柜,里面放贵重金饰、珠宝、存折等,但秉承“财不露白”原则,不可买回一座金属保险柜,就大大方方的往财位一摆了事。必须做些室内设计,将保险柜加以遮掩装饰,使人不知道里面是保险柜,外观似一般橱柜或书柜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