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于千里| 施工工艺 71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1
家里厨卫装修中,是先吊顶还是先包柱子呢?哪家的报价比较低

被采纳
留住那时光1986 2017-05-01

建议您安装天花吊顶,天花吊顶在现在家装中,根据装修位置来区分,可以分为厨卫吊顶,客厅卧室吊顶,走廊吊顶,工装吊顶等类型,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石膏天花吊顶,塑钢天花吊顶,玻璃天花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其中金属天花吊顶发展最为迅速,主要以集成吊顶为主,目前集成吊顶也发展极为迅速。

其他回答(共2条)
人鱼公主 2017-05-01

在现在家装中,根据装修位置来区分,可以分为厨卫吊顶,客厅卧室吊顶,走廊吊顶,工装吊顶等类型,按材质来分可以分为石膏天花吊顶,塑钢天花吊顶,玻璃天花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其中金属天花吊顶发展最为迅速,主要以集成吊顶为主,而且集成吊顶也发展极为迅速,从友邦创造集成吊顶一直到现在托斯卡纳缔造智能集成吊顶,金属天花吊顶就一直在不断的发展,前进。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5-01

柱子可以包在货架中间,还可以作为海报展示架和挂贴的地方。如果有柱子的话,首先还是考虑装饭柱子,跟据服装的风格先合适的材较把柱子包起来,可以在一面或是两面贴镜子,这样也充当试衣镜了,再就是可以在柱子上挂画框,比如模特人物之类的。可以先把柱子装修漂亮点。然后巧妙的把柱子改成可以挂很多衣服的衣架。让客人围着柱子转悠。以上的内容仅供参考,希望能够帮到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