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晨钟暮鼓| 夹板木材 1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1
欧式衣柜门用什么工具做的?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眼睫毛 2017-05-01

第一步、首先得找到必要的工具,钳子和螺丝刀,特别提示:必须是一字型的螺丝刀,也不要太大。第二步、把螺丝刀塞进文件或更衣柜的锁孔里,太大或太小的都不好用,第三步、用钳子夹住螺丝刀,顺时针旋转90-100度,听到“砰”地一声,这样锁就打开了,就是这么简单。打开以后,如果想换一把锁的话,可以联系原铁皮柜厂家购买锁具。如果铁皮更衣柜或文件柜里不放什么太重要的东西的话,或者就是让更衣柜门能关上就不用换锁了,教个方法照样能锁上,找个废旧钥匙或能插进锁孔的东西,只要能插进去,都可以锁上和打开现在的更衣柜锁。通过我的回答,希望可以解决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薪薪相惜 2017-05-01

低于50cm的柜门用小型号的(也就是6cm左右的),50cm-100cm的柜门用中型号的(也就是10cm左右的),抽屉建议用扣手,衣柜门也建议用扣手(10cm左右的)。普通的价格十几到几十不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雪茄姑娘 2017-05-01

推荐:柏韵堂全实木香柏木大衣柜门四门衣橱可带顶柜卧室902带抽屉衣柜9968元品生美大衣柜实木现代高端衣柜门可定制卧室三四五门10896元乐和居衣柜定制实木衣柜整体衣柜推拉门大衣柜门欧式衣柜家3299元网上评价,仅供参考。

我不是郭靖 2017-05-01

德耐尔788软包推拉衣柜门¥600德耐尔02玻璃推拉衣柜门¥480德耐尔玻璃推拉衣柜门¥680德耐尔YM48衣柜门¥600德耐尔C307衣柜门¥600德耐尔YM33衣柜门¥600德耐尔软包衣柜门¥600德耐尔浮雕彩绘板衣柜门¥450德耐尔棱镜衣柜门¥680德耐尔实木衣柜门¥1090德耐尔手抓纹衣柜门¥650德耐尔98衣柜门¥4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