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储冬藏| 其他 13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2
室内设计极简风格是怎样的还有什么流行风格?有谁清楚?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5-02

家装个性设计流行风格地中海风格具有着独特的美学特点。一般选择自然的柔和色彩,在组合设计上注意空间搭配,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集装饰与应用于一体,在组合搭配上避免琐碎,显得大方、自然,散发出的古老尊贵的田园气息和文化品位。东南亚风格东南亚风格演绎旖旎自然的迷情东南亚风格的装饰中,室内所用的材料多直接取自自然。由于炎热、潮湿的气候带来丰富的植物资源;木材、藤、竹成为室内装饰首选。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05-02

现在最常见的衣帽间装修风格有:现代简约风格、田园风格、中式古典风格、欧式古典风格、地中海风格、东南亚风格等多种风格。流行风格也是因人而异的,根据自己和家人喜爱的装修风格去装修才是最佳选择

向北直走 2017-05-02

你好,推荐美平方装饰防城港分公司。室内设计讲究的是艺术,而室内设计潮流也在不断的变化,谁跟上时代的流行风向,谁就是最好的室内设计装修公司,室内设计装修做的比较久远公司不多,在西安有一家从2002年就开始从事这一行的公司——交点设计不错。年轻的团队最能把握住时代潮流。

放飞梦想吧 2017-05-02

目前主要的流行风格有十来种,包括:田园风格、西洋风格、传统风格、日式风格、西洋古典风格、现代海派风格、乡土风格、自然风格、复古风格、混合型风格、新乡土派风格。这些风格当中每种风格都有自己的特点,但是也有不足的地方,比方说传统风格,它吸取中国传统木构架特色,构筑室内藻井顶棚、屏风、隔扇等装饰。给人一种文化的熏陶,感觉到一种庄严气氛,但是由于过于传统,不太符合年轻人所喜欢的那种浪漫。其次要根据个人的喜好来确定新房装修设计风格萝卜白菜各有所爱,不同的人喜欢不同的装修风格,在选择风格时不能跟风,看到身边的朋友选择欧式风格,看上去很耀眼自己也选择欧式风格。应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不如喜欢大自然清新气息的人可以选择自然风格,这种风格摒弃人造材料的制品,把木材、砖石、草藤、棉布等天然材料运用于室内设计中,时时刻刻都能感受到大自然的绿色气息。喜欢艺术的朋友可以选择西洋古典风格,这种风格家具为古典弯腿式,家具、门、窗膝成白色。擅长使用各种花饰、丰富的木线变化、富丽的窗帘帷幄是西式传统室内装饰的固定模式,空间环境多表现多表现出华美、富丽、浪漫的气氛。其特点是华丽、高雅。再者根据资金、面积、时间来衡量新房装修设计风格一般来说中式风格你现代简约风格要贵一半左右,古典主义风格等欧式风格装修投入的时间跟金钱想多较其它风格要高,适合那些追求艺术,而又钱的朋友。像别墅等这样的大房屋,适合选择欧式风格。然后要多去参观一些高级的地方多去看看一些高级的餐厅,参观博物馆或者画廊,来获取更多的灵感,因为这些地方都是设计师精心打造的。很有深度,虽然我们大多数人不能装修成这样,但是我们可以作为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