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其他 1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2
问一下现代美式风格墙面颜色怎么搭配好?有什么要求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05-02

美式家具软装搭配技巧一布艺选择和搭配:美式家居的装饰以温馨为主,将实用舒适性和功能性作为考虑的重点。垫、床罩,乃至一个小小的抱枕都要用相同或是相似的布料来装饰。对于美式家具的搭配来说,简洁大方的布料花纹、精致的牛皮、浮华的锦缎等都是首选,凸显出美式家具独有的气质和魅力。美式家具软装搭配技巧二植物的选择和搭配:室内绿植装饰已经成为了人们装饰家居常用的方法,那么美式风格的家居又该搭配怎样的植物呢。美式田园风格对植物的选择有着较高的要求。一般来说选择的多数是不开花的绿叶植物,植株数量较多,均匀的分布在每个空间,像是茶几旁、梳妆台旁、装饰旁等,造成错落有致的格局。美式家具软装搭配技巧三灯饰选择和搭配:美式风格家居装修偏高雅,所以在等的选择上通常搭配古典的壁灯或者落地灯,在外观上要配合家居装修中的整体风格和家具的色彩造型。像是美式仿古家具会选用竹的或是带雕饰的灯杆,若是豪华大气的真皮沙发则搭配金属抛光的灯杆更能凸显客厅的现代感。美式家具软装搭配技巧四仿古装饰品选择和搭配:搭配美式家具的装饰一定要选择能凸显其特有的文化气息的艺术品,像是壁画、古书、等都是美式家具搭配的最爱,一些大小不一的人物、动物石雕精巧细致,也是美式风格家居搭配中常出现的。美式风格装修的空间一般比较大,所以在空阔的环境中加一幅有特色的壁画能给人一种别样的感觉。望采纳

其他回答(共2条)
阿桂园丁 2017-05-02

,你的裤子是什么风格,什么样子的颜色比较多,卖什么风格的裤子,多大面积,黑色的装修就比较酷一点,现代化一些。各种颜色搭配你完全一个采用一个田园风格或者美式风格

隆冬龙东强 2017-05-02

推荐美式风格餐桌想来以造型,纹路,雕饰和色调见长,随意而自在,如果搭配上其他实木家具就能完美的表现出质朴的感觉,弧形曲线优美得体,漆面颜色单一,是一种十分大气而质朴的现代餐厅风格。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