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客厅 4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2
文化石用什么做底面?有哪位了解?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5-02

你好,打造欧式文化石电视背景墙的方法如下: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1、背景墙设计文化石是一款风格各异的石材装饰材料,制作出来的背景墙能透出一种文化韵味和自然气息,文化石的样式比较独特,所以九正家居网建议在制作背景墙的时候,要先设计好背景墙的样式,估算文化石的铺贴方向等。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2、铺贴前准备文化石做背景墙施工前要先把准备工作做好,要施工的墙体以及文化石都要进行一定的湿润,另外文化石砖要进行筛选,切割好需要的样式。另外文化石背景墙施工前预先摆一下图形,确认施工铺贴后的效果,先调整整体的均衡性和美观性,例如小块的石头要放在大块的石头旁边,凹凸面状石头旁边要放面状较为平缓的,厚的产品旁边要放薄的,颜色搭配要均衡等。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3、铺贴文化石九正家居网建议在铺贴时,先在在施工墙面上相隔30cm弹一条水平线,以保证文化石施工过程的水平,把专用的粘接砂浆涂刷在文化是背面,压实使石头四周挤出粘接剂整体附实为准,用调好的勾缝料进行挤压勾缝,半干时把多余的勾缝剂刮整齐,扫掉多余的涂料。文化石背景墙装修流程:
4、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文化石背景墙粘贴好之后进行文化石背景墙清理,把上面受污染的地方擦干净。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完美心态 2017-05-02

对于一款多样风格具备搭配装饰效果的材料,文化石所制作出来的背景墙让家居空间透露的是一种文化和自然的气息特点,同时文化石较其他石材比较特殊,所以在选择利用文化石作为背景墙的前提是先要设计好背景墙的基本样式和结构,同时需要预估文化石的大致需求量。文化石做背景墙该如何铺贴呢?首先在文化石铺贴之前需要充分做好准备的工作,文化石的铺贴期间墙体和文化石都要保持一定的湿润度,同时在文化石铺贴的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文化石的筛选工作,切好相应需要的样式。文化石的施工相对来说需要更大的精细度,因为是石材铺贴所以需要严丝合缝的处理,首先在铺贴之前可以先弹线,在墙面相隔30公分距离弹一条水平线,从而保证在施工过程中的保持水平,用专用铺贴砂浆将文化石进行铺贴,压实挤压使得整体附着。在进行接下来的勾缝细节工作。文化石做好铺贴和勾缝之后一定要做好及时的磨缝和清理工作,首先就是对于专用砂浆的清理和勾缝剂的均匀打磨,将整个文化石背景墙的效果完整的展现出来。希望能够给您提供帮助。

无色百合9732 2017-05-02

1、将墙面处理干净并做出粗糙的表面,如是塑料质、木质等低吸水性光滑面,须钉铺铁丝网。并作出粗糙底面充分养生后再铺贴并标注水平线。
2、贴文化石之前务必先将文化石在平地上排列搭配出最佳效果后再按排列次序铺贴。(相近尺寸、形状、着色的文化石不要相邻)。
3、粘接剂按规定比例配比,【内墙材质文化石】请采用高强度粘合力且具有弹性特征的胶粘剂,如亚细亚胶粘剂,903建筑胶等,(一般普通水泥粘合力小,收缩较大,会使文化石造成裂缝或脱落)。【外墙材质文化石】请采用高强度粘合力且具有弹性特征的胶粘剂,也可采用优质水泥添加增强性胶水,(注意使用说明)。施工中文化石底部必须全部均匀涂抹粘接材料,切不可点涂施工,对于没有按本厂以上要求施工的造成不良后果,本厂概不负责。
3、将文化石的粘接面和文化石底面充分浸湿。
4、先贴转角石,以转角石水平线为基准贴平面石,缝隙相对均匀,充分按压,使文化石周围可看见粘贴剂挤出。
5、在文化石底部中央涂抹粘贴剂,堆起成山形状(贴仿古砖时砖底部可涂薄层粘贴剂)如不慎大面积弄脏表面须及时用刷子清洗后使用。
6、如施工需要,可对文化石进行切割来调整。用塑料袋装填涂料来填缝隙,注意把握深浅,缝隙越深产品的立体效果越好,部分产品不须留缝。
7、填缝剂初凝后,用竹片等将多余的填缝料除去,用蘸水的毛刷修理缝隙表面,如不慎文化石表面粘有少量填缝剂或粘接剂,待其干燥后,用毛刷子除去。
8、文化石用于室外时,铺贴好之后,先养护一周左右,产品和填缝剂基本干燥后可喷涂防护剂进行防护处理(可防水、防冻、抗紫外线、防泛碱等特点)。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觅妞妞 2017-05-02

合肥玖栎装饰帮您解答;做“石墙”一种是文化石饰墙:用鹅卵石、板岩、砂岩板等砌成一面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