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家居风水 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4
高层住宅几层最好?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四海旅行 2017-05-04

高层住宅风水图解之楼层,风水一般讲求五行相宜。高层住宅因离地高,就比较缺乏土行。故而一般命理为土属性的人比较适合高层住宅,但是住高楼的并不都是土属性的命理。在住宅内部的装修装饰就得采用填补方式,或者避免一些禁忌事项。通常上来讲,高层住宅除8-11层的楼层以外,从地理位置情况来分析。高层住宅最佳的楼层选择如下:1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24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层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05-04

高于8层的住宅及高度超过24米的其他民用建筑为高层。高层住宅应装电梯,满足高层建筑防火要求。在建设部有关规定中,没有小高层这个概念,它是人们的通俗叫法。具体几层叫小高层没有约定俗成的概念。一般情况下,根据楼盘的用途不同可分民用和商用,根据楼房的高度不同又分为低层、多层、中高层、高层和超高层。规范规定:1—3层称低层、4—6层为多层、7—9层为中高层、10层及以上为高层、总高度为100米以上为超高层。在现实生活中,通常人们把7—11层的楼房称为小高层。中国《民用建筑设计通则》(GB50352—2005)将住宅建筑依层数划分为:一层至三层为低层住宅,四层至六层为多层住宅,七层至九层为中高层住宅,十层及十层以上为高层住宅。除住宅建筑之外的民用建筑高度不大于24m者为单层建筑和多层建筑,大于24m者为高层建筑(不包括建筑高度大于24m的单层公共建筑);建筑高度大于100m的民用建筑为超高层建筑。

渔夫 2017-05-04

风水不是只看楼层。在国内,越高的楼层往往卖得越贵,但是,专家建议,购买楼房时,六七层的位置最佳。高层住宅几层最好?除8-11层的扬灰层外,地理位置来进行分析。高层住宅楼层7-10层污染严重,17层冬冷夏热,16层通风采光、视野都比较好。结合你的预算,根据风水。参照环境,,相信你一定可以轻松的挑选出最适合你的那一层!

追月 2017-05-04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比如17层住宅最好的是16层,6-10层污染比较严重,17层顶层很可能冬冷夏热更有可能会在雨天漏水,16层通风采光、视野都最好。1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30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4层。28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2层。24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6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2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6-7层。15-20层。15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22高层住宅几层最好:5-7层。14-17层。
1、不选第一层高层住宅中,很多人认为第一层水最不安逸的楼层,着在高层住宅楼层风水学中同样是一样的,因为楼层太多一层上面的所有楼层所形成的浊气都集中在一层,严重影响家庭运势。高层的
二、三楼都很鸡肋,因为采光很差而且观赏户外景色的效果也不好,街道两侧2、3楼受污染最重。
2、污染层不宜选择9-11层是传说中的空气污染层,这个不是绝对的,因为举架和环境不一样,所以6-15也可能是空气污染层。尤其是患有鼻炎或者容易过敏的朋友,最好不要选择空气污染严重的楼层。6-13层的噪音反射也是最大的,形成噪音污染,容易让人烦躁不安,经常失眠和喜欢安静朋友选择时也要注意这一点。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