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艾紫儿| 其它 933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5-04
深圳南山个人搬家哪家服务比较好?有谁说说看?

在成都这边听说过一个叫做欧润装饰的装修公司,不知道具体这个公司怎么样。

被采纳
你好明天555 2017-05-04

个人推荐以下几家深圳长途异地搬家公司,服务态度比较好,收费比较合理:
1、深圳市卓越搬家有限公司
2、深圳诚信物流公司
3、深圳市志强长途搬家托运公司你可以去详细了解一下,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5条)
愤青不青 2017-05-04

深圳pu人造革厂家比较好的,口碑和服务态度也是挺不错的,有以下地址: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南山科技园106号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四路1巷123号地址:深圳市龙岗区郭尾村1号

小俏儿nancy 2017-05-04

深圳到余杭蚂蚁搬家公司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前海路阳光棕榈园旁,这是一家比较专业的搬家公司,我觉得还是很好的,在深圳地区口碑也还是很好的,服务态度也是比较好的。

狼外婆 2017-05-04

深圳到湖北宜昌搬家公司哪家比较靠谱我会比较推荐这几家公司还算是比较不错的深圳市吉利搬家有限公司个人、企事业、商务楼的搬家,工业大件搬迁等,深圳市正规顺发搬家服务有限公司深圳搬家,深圳搬迁公司服务。深圳市家家顺搬家服务有限公司集搬家、搬厂、转仓、起重、运输、机械吊装、移位,

你好,深圳南山比较好的搬家公司我觉得是永发搬家公司,口碑还是相当高的,因为之前我搬家的时候就是找的这家公司,他们公司服务也很好,师傅干活很卖力,搬东西就像搬自己家里的一样,很细致,服务态度很好,很用心,很负责,值得推荐的一家好公司。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

kalin80 2017-05-04

据我所知,深圳到湖南邵阳搬家公司服务比较好的有以下几家
1.深圳宝安搬家公司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创业二路78号
2.深圳市鸿运来搬家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南新路3087号
3.吉利搬迁有限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桃园路田厦商业大厦319单元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