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其他 183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4
圣诞装饰小屋的价格是多少?谁知道大概价格啊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05-04

圣诞装饰小屋布置方法如下:其实圣诞布置并不难,首先要懂得利用颜色来表现环境气氛。一般来说,红、绿、金、银是像征新年喜庆的四种主色,非常适合布置圣诞家饰。悬挂粉色的气球;摆放圣诞树,装饰上小铃铛、小灯泡、小雪花。店内放欢快的音乐。为小朋友准备一些好看的糖果、棒棒糖什么的。来了就每人发一颗。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其他回答(共4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5-04

有好多呢,比如:小圣诞老人圣诞球圣诞小礼包圣诞圈小口哨圣诞面具圣诞彩带玩具锤子圣诞卡片圣诞小雪人小雪花圣诞喷彩条圣诞喷雪圣诞雪橇圣诞摇铃梅花鹿小圣诞树星星灯圣诞袜圣诞帽圣诞衣裤圣诞糖果圣诞胡子圣诞气球圣诞小屋圣诞小伞圣诞吹笛圣诞小北极熊圣诞篱笆圣诞彩布星星小天使十字绣靠枕音乐盒水晶球圣诞树的银质项链等,真是不少,希望可以帮到你~

影之名 2017-05-04

启轩金色下礼包装饰花环圣诞挂饰圣诞节用品精美门挂装饰27.00爱新奇圣诞树装饰品挂件圣诞节装饰精美挂件58.00宇隆圣诞节送女友儿童精美圣诞音乐老人礼物装饰礼品45.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请以购买时为准

半亩农田 2017-05-04

569元
圣诞装饰小屋可以用拉花装饰,再摆上圣诞树,挂一些雪花,摆上彩灯,贴一个圣诞老人的贴画就行了,在进门玻璃门上贴上圣诞老人的图片或白色的雪花什么的,或用泡沫喷喷上些雪花写些字,都是非常不错的。
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希望以上回答能让你满意,望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05-04

有几个供应商价格比较实惠。宁波卓美工艺品有限公司圣诞老人胡须胡子圣诞节面具圣诞节装饰品价格1.8元。宝应县冠每玻璃工艺品有限公司圣诞节日礼品盒创意红花玻璃摆件家居装饰品价格11.5元。义乌市圣锦工艺品有限公司新款圣诞老人头箍厂家直销圣诞头扣圣诞装饰品批发价格4.5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