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流白| 其它 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5
咨询一下各位如何学装修设计?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5-05

以下是学室内装修的查询室内装修设计要学的内容有:污染学,工程力学,光学,人体工程学,色彩配置表,基础土建工程学,植物学等;①建筑速写的⑴透视、构图、线条结构组织和快速表现方法快速表达和色⑵有针对性的进行分析、色彩情绪的表现彩应用分析⑶应用马克笔和彩色铅笔水彩进行空间色调、色彩质感、色彩体积和色彩气氛的快速表现。总的来说,学室内装修前景还是挺好的,工资也不低,也可以陶冶情操,值得考虑。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旅行者47 2017-05-05

室内装修设计需要学的是什么:这个当然是积累经验了,对各种风格要有所了解和研究,设计软件,比如CADPhotoshop、3DMAX等等,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俺是IT男 2017-05-05

房子风水不好化解办法:
1.直接搬走,搬到位置比较吉的房间里住。阳宅风水的最大特点就是住了有影响不住没影响,若只是那个房间处于凶位等风水不好,那就很简单,直接搬到另个房间里就行了。
2.吉祥物化解。诸如上条所说,能够随意搬的人是家庭条件不错有空余房间的人家。有的人家里没有多余的房间,那怎么办只能通过吉祥物来进行化解了。这是属于对症下药的方式。
3.其他方法化解。比如绿植呀,屏风呀,珠帘呀等等,都是化解的方法。当然,这些要是懂风水的人才会的方法,不懂的人可以在线请教下师傅。总之,不管用哪种方法,有了风水问题,就一定要化解才行,切不可不当回事任其自然,等到影响运势的时候,后悔就来不及了。把房子化衰为旺:
一、入户门开运、招财纳福
1、入户门贴门福中国人有个特点,那就是迎新年时都要在自家的门外边贴上福字。寓意福到运到,招财纳福一年吉祥,好运连连。
2、门下放置帝旺钱装修设计古代的门下边都有很高的门槛,在风水中可以阻挡外面煞气的进入。现代楼房的设计,已经取消了门槛,或者门槛变的很低。现代的风水解决方案是根据不同颜色的踏垫进行化解,同时踏垫下面放上一套海神帝旺钱,可以起到旺财,解灾的作用。
3、门内悬挂连年有余门内也是一处不可忽视的旺财宝地,门口的玄关处是藏风聚气之地。此处也是风水家用来化解门犯煞气的地方,在此处可以化解一切门外带来的不祥之气。风水家常用连年有余来风水物来开运,这是用一条经过开光的玉的鱼,鱼就是余的谐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