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rning| 生活常识 114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06
弱弱的问一下苹果关机后闹钟还会响吗?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新鱼儿 2017-05-06

iphone闹钟不响iphone
1、对于熟悉iphone手机的用户,相信大家都知道这样一个事实:iphone手机关机后闹钟是不会响的,所以你事先在设定好了闹钟后,切记不要关机。
2、有些用户可能设置好了闹钟,但是在睡觉前忘记了打开闹钟,导致闹钟在第二天早上并没有响,从而给自己的生活工作造成了不必要的麻烦。
3、还有一点需要大家的注意的是在设定好了iphone闹钟后,一定要确保iphone手机电量充足,以防到闹钟该响的时候由于电量不足自动关机了,这样的话iphone闹钟就不能响了。
4、在iphone手机的桌面上,我们找到“设置”这个图标,然后用手指触摸点击打开它,找到打开设置窗口中的第一个选项“飞行模式”,找到飞行模式后,点击其后面的开启按钮。
5、开启了飞行模式后,其实质上和关机了差不多,没有网络没有辐射还省电,对身体有利于健康,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这样设置,更重要的是,这样我们设置的闹钟就不会不响了。

其他回答(共4条)
韩尕烷 2017-05-06

1首先我们要明确知道的是,苹果关机后闹钟是不会响的。2但是我们可以按照以下的方法去操作,首先返回到我们的手机桌面。3返回桌面后,我们在桌面上的众多应用图标中,我们这里要找到“设置”。4找到这个设置图标后,当然是用手指点击打开它。5打开设置后,我们找到打开设置窗口中的第一个选项“飞行模式”。6找到飞行模式后,这里我们点击其后面的开启按钮。7开启了飞行模式后,其实质上和关机了差不多,没有网络没有辐射还省电,对身体有利于健康,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这样设置,更重要的是,这样我们设置的闹钟就不会不响了。希望对你有帮助

ARL王沐沐 2017-05-06

首先可以肯定的说是可以响的。苹果关机后闹钟会响吗,iPhone关机后闹钟不响怎么办。用过其他手机的都知道,即便是关机了,如果设置了闹钟也还是会响的。其他安卓系统系统的手机只要是关机了仍然还是会响的。
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

1、苹果手机关机后,闹钟是不会响的,不过这并不是因为ios系统的原因,而是由于BP(基带处理器)和其他硬件设计上的问题。
2、因为手机有了飞行模式,在该模式下就可以实现屏蔽电话骚扰,也可以防辐射,所以因为如此是没有关机的必要。希望可以给你帮助。

犬不也 2017-05-06

首先可以肯定的说是可以响的。苹果关机后闹钟会响吗,iPhone关机后闹钟不响怎么办。用过其他手机的都知道,即便是关机了,如果设置了闹钟也还是会响的。其他安卓系统系统的手机只要是关机了仍然还是会响的。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望采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