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装修风格 6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8
哪个有现代美式餐厅设计说明?什么是美式风格?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人鱼公主 2017-05-08

美式家具风格一直追求舒适、实用与温馨,与繁琐的欧式装饰元素不同的是,美式风格线条更加简练、自然。美式风格包含厚重典雅的美式古典风格,大量运用金属、玻璃等现代材料的美式新古典风格,以及质朴温馨的美式乡村风格。舒适的沙发和布艺,柔和或丰富的色彩令人向往。玄关处精心打理,为整体空间增添了一丝情趣。在空间布局上,表现极为突出的是玄关、会客厅餐厅的设置。全开放的客厅让视线不受阻挡,整体更为宽敞开阔,也更适合美式家具的摆放。个人觉得美式风格非常的大气,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kalin80 2017-05-08

小美式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分支,一般来讲,面积比较小的户型,不适合美式家具大气感的呈现,因此喜欢美式风格的人针对小户型设计的装修风格,家具及配饰,通常称为小美式风格。小美式家具不同于宽大的纯美式家具,是针对小空间家居风格,其混搭功能彻底解除空间限制,让选择小户型家庭的消费者也能体验到纯粹的美式生活,由于空间的限制,越来越多的年轻人选择小美式风格。小美式风格,在家具和配饰上基本延续了现代美式风格的特点,单纯,自然,充满个性化。家具和配饰是传统美式的缩小版,但仍然采用实木家具,减少雕花,弧形等装饰,采用直线,纯色,粗狂的风格,更能体现个性化,避免千篇一律的风格。

jacky医师 2017-05-08

玄关和客厅,进门就是满眼温暖的明亮黄色,简约的设计,加上一点特色的小饰品。空间不会拥挤而且还有自己的个性。玄关处的子做得比较大,美式简约的风格,即是单独鞋柜也是储物柜,为小空间多增加了收纳空间。特点是:小美式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分支,一般来讲,面积比较小的户型,不适合美式家具大气感的呈现,因此喜欢美式风格的人针对小户型设计的装修风格,家具及配饰,通常称为小美式风格。

樱桃小碗子 2017-05-08

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一:要与自己的生活习惯、个人爱好相吻合。餐厅设计的关键在餐桌的选择上,所以餐厅桌椅的选择也是非常重要的,一方面要与房屋的整个设计风格相一致,另一方面也的要考虑自己的喜好,款式要是自己喜欢的,这样才会积极影响整个餐厅的氛围,使家人开心快乐。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二:注重实效合一。餐厅设计时,应该注重他的实用和效果的结合。最重要的就是要先考虑实用性,在满足了这个基础上再配置一些家具用品等就能使房间更加美观和舒适。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三:注意色彩的搭配。餐厅设计时,应该考虑的房间之间、房间和家具之间的色彩不能反差太大,更不能为了突出个性而忽视了颜色之间的搭配,那后果可能就得不偿失了。所以,在选择色彩时,切忌颜色过多,可以多用中性色,如浅黄色、灰色、沙色、石色、棕色,这些色彩能给人舒适宁静的感觉。家居餐厅设计说明
四:设计必须要有自己的风格,切忌千篇一律。是要设计成欧式的、法式的、美式的、韩式的、还是现代简约板的风格,自己在设计之前一定要弄明白。不能在设计的途中一直犹豫,以致设计风格被弄的惨不忍睹。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