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独孤不睬| 装修风格 8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08
现代美式风格别墅的特点有哪些?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05-08

美式风格特指在传承的欧洲文化上结合美国自身文化的特点,而衍生出的独特风格。美式风格实际上是一种混合风格,不象欧洲的建筑结构是一步步逐渐发展演变而来的,它在同一时期接受了许多种成熟的建筑风格,相互之间又有融合和影响。美式风格与英式别墅相比较,美式别墅的建筑体量普遍比英式别墅大;美式别墅多木结构,而英式别墅主要建筑结构墙体为混凝土砌块。
1.更多的借鉴了古典主义和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元素和特点,具有古典情怀。
2.强调简洁、明晰的线条和优雅、得体有度的装饰,注重实用性、品质感和细节。
3.色彩丰富,包容性强,融合多种风情于一体。

其他回答(共2条)
硬币许愿 2017-05-08

碧桂园别墅装修采用美式风格美式风格的主要特点就是休闲不羁、大气随性。美式风格的客厅是宽敞又有历史厚重感的;卧室则比较温馨,强调功能性和舒适性,同时也会用很多布艺来布置;书房总体而言是简单实用的,但是书房是一个装饰很丰富的地方,很多见证主人过去的物品都会在书房出现,使得书房很有厚重感。

为家走起1990 2017-05-08

玄关和客厅,进门就是满眼温暖的明亮黄色,简约的设计,加上一点特色的小饰品。空间不会拥挤而且还有自己的个性。玄关处的子做得比较大,美式简约的风格,即是单独鞋柜也是储物柜,为小空间多增加了收纳空间。特点是:小美式是现代美式风格的一个分支,一般来讲,面积比较小的户型,不适合美式家具大气感的呈现,因此喜欢美式风格的人针对小户型设计的装修风格,家具及配饰,通常称为小美式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