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环保检测 1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09
空气能热水器缺点是什么?有哪位晓得?

补充:大家来说说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很多人都想要价格实惠,性能好的,我也不例外,所以我想了解下空气能热水器前十名的哪几个品牌,格力、美的、欧特斯这三个空气能热水器怎么样,能否帮忙收集下空气能热水器价目

被采纳
深夜情歌 2017-05-09

大家知道应该对热水器都应该不会陌生吧,它是我们生活中少不了一种厨卫电器,那么热水器又可以分为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但是大部分家庭在选购热水器时都会偏向于便捷舒适的燃气热水器,那么燃气热水器怎么选择?首先得明白一件事,我国各地燃气的气质成份、燃值千差万别,所以必须知道自己家中目前使用的气种是什么,所购买的热水器所适用的气源一定要与家中使用的气源相同,否则将可能出现热水器点不着火的情况。其次,热水器每分钟的出水量有大有小,热水器有6升、7升、8升、10升等规格之分。大流量热水器比较适用于长江中下游和冬季没有暖气的地区,小流量热水器则较适用于南方地区和部分北方地区,您可根据自己的情况做出选择。如果您家住得较高(5楼以上),最好选购低水压启动的热水器。另外,在热水器的选购时,一定要选择铜制水箱的热水器,不少商家为了降低成本会使用铝制水箱,但铝制水箱大大降低了热水器的使用寿命和性能。最后,在选购好热水器后,必须由经过严格专门训练并获得合格证的专业人员按“使用说明书”的要求安装,也可由当地天然气公司或煤气公司统一安装。现在很多热水器使用问题大部分都是由安装不当造成的,容易出现问题,因此不能忽视了安装的重要性。关于燃气热水器选购方法就介绍到这,你选购时可以按照以上这些方法来选择,相信你可以选到你满意的,这边友情提示一下:要根据家庭用水量不同选择不同的型号。一般一个卫生间洗澡有10升就够了,如果两个卫生间同时用水最好选择16升以上的。

其他回答(共3条)
阿呆 2017-05-09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两者的制热功能都还好,但电热水器比较耗电,价格相对便宜,空气能热水器更省电,价格贵一点。

pingka 2017-05-09

电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又需要一个大水箱来蓄热水,比较占地方看你怎么想咯燃气热水器加热这个过程是避免不了的嘛

jacky医师 2017-05-09

热水器相信大家对它都不会陌生吧,目前热水器的种类比较多,要选择哪种,其实,得看你的需求了。电热水器有即热式,使用很方便,又不用等,但是很耗电,特别是实行阶梯电价后,使用成本高了许多,同时又不安全,会漏电;而燃气热水器呢,也是,打开就可以使用,但是更不安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通风;太阳能热水器比较节能,但在阴雨天气,使用受限;空气能热水器,就克服了前3种热水器的缺点,同时也具有比它们更多优势,只是目前空气能热水器的价格较高,一次投入较大,如果预算多的,当然是空气能热水器最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