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麻辣香肠| 完工验收 99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5-10
杭州装修怎么验房?需要关注哪些点

被采纳

“杭州晨铭验房公司”是杭州最专业的,也是在杭州起步较早的杭州验房公司,是杭州多家媒体与各大论坛多次报道敢于实事求是指出房屋问题的杭州最牛验房公司。“杭州晨铭验房”严格按照《作业标准暨道德规范》作业,独有已申请专利的验房专用工具、规范的服务流程、严格雇主评价单等软硬工具,让雇主明白消费,安心入住。验房师是独立于开发商和业主之外的社会第三方服务,受雇主委托,代表雇主利益。

其他回答(共5条)
犬不也 2017-05-10

肇庆深度验房公司就是肇庆地区最专业的唯一和首家验房公司,专业进行毛坯房验房、装修房验房。别墅验房。新房交付业务,出具验房报告。

半夏时光Merry 2017-05-10

杭州精装修验房公司比较好的有:杭州恒丰验房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拱墅区南坝128号杭州沃曼验房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北塘东路370号杭州荣华验房有限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区良运街271号

遥远的ta 2017-05-10

1,杭州诚信验房公司2,房师傅验房杭州分公司3,杭州无忧验房公司4,杭州验家检测技术有限公司5,杭州惠爱验房有限公司这几家都是杭州比较专业的验房公司噢,人员都是比较专业的,可以参考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