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vaseline| 家具 20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0
掌上明珠家居如何样,掌上明珠的床用的是什么原材料?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补充:掌上明珠家居是大品牌吗?

被采纳

掌上明珠家居,中国家具领导品牌。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中国十大家具品牌,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掌上明珠始终致力于引领现代家居生活方式,产品包含套房,沙发,餐桌椅,垫,软床等,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家居综合服务提供商。质量方面有保证。总部地点:四川省崇州市工业集中发展区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5-10

柏木家具价格贵,价格参考如下:掌上明珠纯柏木家具SF07016沙发¥11720.0元掌上明珠纯柏木家具110066双人床¥2091.6元掌上明珠纯柏木家具120066双人床¥2237.2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5-10

掌上明珠组合鞋甜蜜换鞋柜鞋凳式创意可爱鞋柜门厅简易旋转588.06掌上明珠玄关鞋柜隔断柜类门厅超大容量大鞋柜可放靴子的鞋柜宜家598掌上明珠进门玄关鞋柜隔断柜类门厅大容量大鞋柜可放靴子的鞋柜720.72掌上明珠鞋柜靴子三门田园现代简约玄关进门门厅客厅隔断鞋柜63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光曜燎烛 2017-05-10

您好,第一名是顾家家居,其次分别是雅兰,慕思,掌上明珠,喜临门,全友家居,南方家居,皇朝傢俬,金海马家居和丽星家具。但是排行榜是变化的。仅供参考。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