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最美吧| 其他 129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0
谁用过水性科天?家装有没有必要用水性科天的产品呢?有谁知道?

被采纳
阿桂园丁 2017-05-10

水性科天乳胶漆的价格一般一般,报价如下:
1.佛山市嘉柏丽涂料有限公司的水性科天乳胶漆,容量是2L,价钱是140元。
2.佛山市五福涂料有限公司的水性科天乳胶漆,防晒耐水,价钱是218元一桶。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4条)
花千芳 2017-05-10

据我所知,这种水性涂料是水性家装材料中的一种。水性家装材料是采用水性高分子技术制备的一种家装材料,用水代替传统材料中含有的苯、甲醛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在装修完毕之后,空气中挥发出来的仅仅只有水,所以是相当环保的。

Cherry陈小美 2017-05-10

现在是个物质极大丰富的年代,装修材料种类多是正常的,关于选择家装材料的思路,我推荐以环保材料为主,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水性科天的水性涂料和水性板材不含有毒物质,值得推荐给你。

红纯玉jic 2017-05-10

科勒马桶我在早些年就有听说过了,全球领先的科勒卫浴马桶产品,把五星级的舒适享受复制到你的家中。无与伦比的时尚外观设计,由内而外的视觉享受;科勒卫浴马桶产品采用了卓越非凡的五级旋风技术,让您时刻享受环保与洁净。科勒卫浴马桶产品为你带来顶级酒店级享受的同时,更为保护地球水资源贡献一份力量。真心不错,强烈推荐!科勒卫浴马桶产品采用了卓越非凡的五级旋风冲水系统,具备超强冲水、节水性能,环保节水一步到位,为消费者在排污、清洁、节水三方面带来完美解决方案。科勒卫浴全新推出的4.2升五级旋风绿能,这项技术不仅传承五级旋风超强排污,而且比GB国标节水型更节省30%左右的用水量,科勒卫浴马桶产品真正的做到了将环保、清洁、节水三者合为一体。科勒卫浴马桶产品采用了高贵华丽的设计风格,完全匹配世界级五星级酒店豪华典范的格调,为众多五星级酒店的首选产品之一。所有科勒卫浴马桶产品均出自全球知名设计师之手,每个设计灵感的闪现,都蕴藏着丰富的人生阅历。当您在享受科勒的每一刻的同时,都如阅读着变幻莫化的优雅人生,感受到来自内心的震撼和感动。科勒卫浴马桶产品是我国乃至世界卫浴行业中的佼佼者,每一款科勒卫浴马桶产品都由名家设计,专为优雅而生,纯粹而造,是一种人生的态度,也是一种品位的象征。科勒卫浴马桶产品曾荣获IDEA工业设计优秀奖、Reddot、最佳的室内设计等多项国际设计大奖。这么好的产品而且价格又不贵。你家里现在快要装修了吗?还是正在装修中呢?你可以到一些大型的团购会现场看一看有没有科勒马桶卖哦~话就跟你说到这里了,好产品要把握住购买时机。

篮球小子 2017-05-10

要防止甲醛及苯等有害物质含量超标,那就只有在材料上做文章。首先是各种板材一定要用复合国家环保标准的板材,最好是E0级别的,而且量不能多,多了也会超标。其次,木器漆方面,建议你使用水性漆,安全,环保,不会黄变,是目前世界上环保等级最高的产品了,比如都芳,绿博,科天,嘉宝莉等等。聚酯漆的毒性大,不环保,而且会黄变,达不到欧盟环保标准,欧盟国家已经于2007年以法律的形式完全禁止其在室内装饰中使用,墙面漆方面,一般都是水溶性的,安全和环保都没有问题,一般大品牌里的中高端产品系列都不错。比如来威,绿博,多乐士,华润,大宝,嘉宝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