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其他 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1
无毒家装水性科天的采用的原料有哪些?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时间去哪er 2017-05-11

水性科天涂料定价的话是280元/桶,一桶30公斤,还不错,完全没有味道,用的比较放心。据我所知,这种水性涂料是水性家装材料中的一种。水性家装材料是采用水性高分子技术制备的一种家装材料,用水代替传统材料中含有的苯、甲醛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在装修完毕之后,空气中挥发出来的仅仅只有水,所以是相当环保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阙里 2017-05-11

现在是个物质极大丰富的年代,装修材料种类多是正常的,关于选择家装材料的思路,我推荐以环保材料为主,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水性科天的水性涂料和水性板材不含有毒物质,值得推荐给你。

那时此刻 2017-05-11

甲醛主要是各种板材挥发出来的,它主要来源于板材中使用的有机溶剂,要想避免甲醛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可以选用水性无毒的板材,水性科天生产的水性板材比较著名,可以参考。希望可以帮助你。

杨隆秋 2017-05-11

你好,水性醇酸涂料的价格不贵,比如北京紫禁城漆业有限公司,价格是14元,他们公司的水性醇酸涂料是采用无机无毒原料,以水为稀释剂,无毒环保,防锈漆性能优异,施工简单,VOC排放极低,确保了环境保护,还有它的附着力强,防爆皮,防开裂。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