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千芳| 其它 2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1
谁能说说水性科天如何样?装修这一次很多年都不会再做了?项目价目表谁有呢

被采纳
法国女人 2017-05-11

这个按最常规的篮球场来说,价格是60万元,具体是要看面积和选择的装修材料了。比如说室内篮球木地板这一原料的选择,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用德国进口的专用体育地板,超耐磨,有脚感,还防滑,可以使用10多年都不会有问题。但是这个比较贵,要在200一平米。还有一种就是韩国LG的卷材,可以用来做公共场所,这个便宜一些,只要120元就行。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觅妞妞 2017-05-11

1.石家庄天泽装饰装修公司地址:石家庄中华大街350号
2.石家庄市建国装修有限公司地址:石家庄市合作路100号上面的几家都不错,价格便宜。它的优势在于足够“有经验”,做了很多年了,而且口碑蛮不错,很少负面的消息,并且在装修的时候还可以就你家里的装饰给你一些意见,是一家正规的装修公司,他们的施工速度快,一般都按时的完成施工,不会拖延工期,不仅价格方面是比较合理的,质量还是很好。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同在同行 2017-05-11

9平米客厅不管怎么装修,首先要考虑的是东西到位,电视,沙发,茶几,不过现在电视都不会占用客厅空间,这要根据你家的户型,尺寸到市场上去看看合适大小的家具,只要能合理摆放就成了。现在市场有很多组合家具,很适合小空间的。建议您先到市场转转。

完美心态 2017-05-11

首先您的了解整修墙面的步骤:再做墙面处理时!首先将整个墙面浮灰和粉尘清理干净,再局部刮腻子,磨平,板缝作石膏涨缝处理,等干后,贴上绷带,等干后,第一遍满刮腻子,等干后,刮满第二遍腻子,等腻子干透,检查,复补腻子、再次满刮腻子,这一次是关键的一次,一定要平整,不要太厚,等腻子干透打磨平整,涂饰第一遍涂料,等干后,复补腻子、打磨,涂饰二遍涂料,等干后,涂饰第三遍涂料。这样做出来的墙面才能质量合格,不会开裂,掉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