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绿茵| 其他 79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1
谁能说说最精美的现代美式风格家装应该怎么做?有哪位晓得?

客厅和卧室都是飘窗,装整面墙的窗帘好还是U型的好。在一楼。个人比较喜欢整齐一点。略微有点强迫症

被采纳
kalin80 2017-05-11

华丽、精美、高雅。无论是装修风格还是装饰物品的选择都要遵循这点。因此,相对的来说美式风格装修的花费更大一些。通过完美的曲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美式风格的高境界。同时,现代美式装饰风格适用于大面积房子,若空间太小,不但无法展现现代美式装饰风格的气势

其他回答(共4条)
日历及时 2017-05-11

新古典风格案例新古典系列平易近人、低调奢华,全面改变传统新古典的拘谨和做工及设计的粗枝大叶,从突到协调,低调而不动声色,却在生活的细节中体现精致,古典情绪与现代生活碰撞出时尚,饱含对生活的大爱。北欧风格案例北欧家具以简约著称,具有很浓的后现代主义特色,崇尚原木韵味,外加现代、实用、精美的艺术设计风格,正反映出现代都市人进入新时代的某种取向与旋律。美式风格案例传承300年美式家具的制造工艺,彰显美式家具的艺术精华。无论是造型、工艺、细节处理、布局陈设等都透出浓浓美国风情,经典再现原汁原味美式休闲生活!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到你。

工回答如下:装装修风格其实与家装的装修风格相似,一般有现代简约风格、中式风格、美式风格和欧式风格等几种风格是被用到工装中的。

利马阁 2017-05-11

美式风格着重温馨简洁,偏好于软装的点缀,以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精美的造型达到雍容华贵的装饰效果。因此,在电视墙的设计上,也体现着这种偏好。很讲究造型,既要突出凹凸感,又要有优美的线条,两种造型相映成趣。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5-11

装修设计风格很多样,常见的就像现代简约风格,欧式风格,美式风格,田园风格,中式风格,还是看自己比较偏向喜欢哪种风格的装修风格,:家装是一个整体艺术不能说那种好哪种不好要根据主人的阅历和性格特点来做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