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是花花世界| 其他 1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1
求教大家水性科天的采用的原料有哪些?

被采纳
远在咫尺eason 2017-05-11

水性科天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以“水性科技、美丽中国”为企业使命,拥有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还有中国第一个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水性科天不仅开创出无毒家装的崭新时代,还以水性科技不断推动家俱材料、合成革等领域的绿色环保产业变革。水性科天是指科天集团推出的一系列水性家装材料产品的总称,水性科天家装材料安全无毒,是家装和家俱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总体来说,基本上做家装的人士都会了解到这个品牌。

其他回答(共4条)
kindle 2017-05-11

水性科天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高分子研究和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以“水性科技、美丽中国”为企业使命,拥有世界上第一条水性湿法合成革生产线、中国第一条十万吨水性聚氨酯生产线还有中国第一个有害化学物质检测中心。水性科天不仅开创出无毒家装的崭新时代,还以水性科技不断推动家俱材料、合成革等领域的绿色环保产业变革。

晚安night 2017-05-11

粉末状油漆和水性的肯定是水性漆环保啊,主要是因为水性涂料相对传统油性涂料而言,更加环保,科天水性涂料是业内比较知名的品牌,口碑不错,因其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杜绝家装地方材料有害化学物质的毒害,在源头上保障了家装安全。

爱久见人心JAY 2017-05-11

甲醛主要是各种板材挥发出来的,它主要来源于板材中使用的有机溶剂,要想避免甲醛造成室内空气污染,可以选用水性无毒的板材,水性科天生产的水性板材比较著名,可以参考。希望可以帮助你。

卡小飞 2017-05-11

小区供暖设计规范谁知道吗:冬季供暖室温国家标准6.2采暖6.2.1严寒地区和寒冷地区的高层、中高层和多层住宅,宜设集中采暖系统。采暖热媒应采用热水。6.2.2设置集中采暖系统的普通住宅的室内采暖计算温度,不应低于表6.2.2的规定。6.2.2室内采暖计算温度用房温度(℃)卧室、起居室(厅)和卫生间18厨房15设采暖的楼梯间和走廊14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