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圣经耶稣| 其他 23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1
在线求解,哪位大神知道水性科天无毒家装的原理是什么?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05-11

水性油漆就是以水做为稀释剂、不含有机溶剂的涂料,不含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游离TDI有毒重金属,无毒无刺激气味,对人体无害,不污染环境,漆膜丰满、晶莹透亮、比如蚂蚁装饰选用的汉港白乳胶、美巢腻子粉、华润大豆植物油聚酯漆等,都是甲醛含量极低的环保水性内墙涂料。像电视里大幅宣传的水性科天,也是环保家装值得信任的水性内墙品牌。愿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您,

其他回答(共4条)
4 2017-09-04

买了水性科天儿童漆,确实很不错。水性科天推出的无毒家装概念能更好的为消费者提供环保绿色建材。

海绵大宝 2017-05-11

现在是个物质极大丰富的年代,装修材料种类多是正常的,关于选择家装材料的思路,我推荐以环保材料为主,毕竟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水性科天的水性涂料和水性板材不含有毒物质,值得推荐给你。

阙里 2017-05-11

以下是谁能说说沉香手串哪个品牌好的查询
一、你好,当然是众所周知的香至尊了。十年来,香至尊用良心做沉香,专注于沉香的制作。到现在,香至尊已经发展的十分完善了,而且拥有了一大批固定的客源,保证品质如一。手工定制菩提子、念珠、佛珠、星月菩提、金刚菩提、檀香木等各类念珠定制。
二、沉香木手串保养的方法:
1.沉香包浆了的时候就是可以用丝袜等柔软一些的东西,轻轻的打磨珠子表面,让包浆变薄,这样味道就可以散发出来。
2.在平时的时候正常佩戴就好,运动的时候,温度高的时候,取下来放在密封袋里保存就好。希望这回答对你能够有所帮助。

终承睿aoq 2017-05-11

水性科天涂料定价的话是280元/桶,一桶30公斤,还不错,完全没有味道,用的比较放心。据我所知,这种水性涂料是水性家装材料中的一种。水性家装材料是采用水性高分子技术制备的一种家装材料,用水代替传统材料中含有的苯、甲醛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在装修完毕之后,空气中挥发出来的仅仅只有水,所以是相当环保的。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