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你好明天555| 五金/配件 10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2
怎么挑选厨房水槽?哪一个牌子的质量好?谁知道市场价?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05-12

厨房卫生间排风道在哪一个验收规范里:在GB50209—2002《建筑地面工程施工质量验收规范》里。4.9.3有防水要求的建筑地面工程,铺设前必须对立管、套管和地漏与楼板节点之间进行密封处理;排水坡度应符合设计要求。说明:本条为强制性条文。针对有防水要求的建筑地面工程规定的保证施工质量要求,以免渗漏和积水等缺陷。

其他回答(共2条)
meiliwa 2017-05-12

你好,在挑选时要先看它的厚度,最好是在0.8-1mm,低于0.8mm水槽的使用时间就会减少,厚于1mm就容易损害餐具;然后看表面的光洁度,不锈钢水槽的表面有三种:高光、砂光和哑光,高光的光泽度比较好,但是容易留下划痕,砂光的耐磨,但是容易积累污渍,亚光的集合了高光和砂光的优点,很受消费者的青睐。选购水槽时要注意的地方很多,消费者在选购时不要只看外观漂亮,水槽最重要的是实用,如果选购到设计不合理、质量不好的水槽,会给厨房的清洁带来很大的麻烦,因此消费者一定要看清水槽设计的每一个细节,仔细挑选。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谢谢。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5-12

厨房是家庭生活中使用最频繁的地点,而厨房水槽的使用也非常多,如果水槽的质量不好,不仅影响使用,甚至可能会影响家庭成员的健康。厨房水槽,有被称为洗菜盆,是现代厨房中的必备厨卫产品。现代市面上的水槽从表面看,其材质和工艺都难以分辨出好坏,可实际上材质与施工工艺直接影响着水槽的质量,既然普通消费者难以分辨水槽的材质与工艺,倒不如挑选一个好的水槽品牌,这样以上两方面都有了保障。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