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铁臂女金刚| 其他 14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3
卧室阳台隔断门怎么设计?有什么要注意的事项?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为家走起1989 2017-05-13

阳台隔断造型设计造型
1.卧室与阳台之间的矮墙无法拆的话,这种一般高90厘米左右,宽约30厘米,设计成吧台不仅操作上简单,而且时尚好看;装修时可以选择在台面上铺上大理石将其加宽,并在侧墙上做些隔板或搁架等体造型,无论是做成书吧或者酒吧都很舒适,再加上顶部的一些灯具和挂件设计,绝对让人眼前一亮;还可考虑在阳台把角的侧墙处做一个储物柜,把冷凝管储藏在柜子里,既美观又能增加储物空间。
2.做好卧室与阳台的隔断还要注意:若阳台是砖混结构的,阳台上会有一个凸出去的小窗台,在做保温时直接找齐即可;但阳台若是混凝土结构,做内保温需要损失一些面积,业主可根据需要取舍。阳台是室内与室外之间的一个过渡空间,站在阳台上,或凭栏远眺,或晾晒衣物、养花种草。卧室阳台隔断门柜造型设计,让您眼前一亮。

其他回答(共4条)
完美心态 2017-05-13

佛山市源发卫浴有限公司卧室隔断门的价格是1630元佛山市彩乐卫浴有限公司卧室隔断门的价格是1580元常州市佳事达办公用品有限公司卧室隔断门的价格是1680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远在咫尺eason 2017-05-13

卫生间隔断门中空玻璃隔音吊趟门品牌/型号:龙腾门业|特殊用途:隔音|使用范围:厨卫,客厅,阳台报价:265.00元卧室隔断门隔断门设计品牌/型号:中邦|加工定制:是|是否外贸:是报价:45.00元。以上的价格均来自于网络,具体的价格可能会有出入,具体已购买的时候为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遮天王 2017-05-13

中山隔断门的款式有单玻隔断门,双玻隔断门,百叶隔断门,活动隔断门等等,这些都是卫生间用的比较多的款式。

一夜七次郎 2017-05-13

设一个椭圆形阳台比较时髦,装上护栏,最好是设计在主卧室房间外。阳台不要封,只要把卧室和阳台隔开,现在到处都有隔断门卖,装上隔断门安上窗帘那样就显得高档贵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