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释放自由| 新房验收 99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4
常州专业验房需要多少钱?值不值得买?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05-14

个人推常州市晟世居验房服务有限公司比较靠谱,专业从事房屋查验咨询,室内外装饰、装修工程监理等综合性服务,为广大业主提供新交付的毛坯房、简装房、精装房以及二手房的专业验房技术咨询服务和前期选房,购房合同法律咨询以及后期装修工程监理延伸服务。

其他回答(共4条)
阳光明丽 2017-05-14

主要看你房屋面积大小,是毛坯房还是精装修房来定的,一般是精装修6元一方,毛坯房4元一方,不同的公司和不同的地方会有所区别,收楼验房火眼金睛验房公司不错。

女中英才 2017-05-14

壹壹验房机构,,专业验的房公司,南昌专业验房机构,服务很好,收费也合理,请他们帮忙验房,放心多了,建议大家交房收房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

禄安哲beil 2017-05-14

推荐你选择丁渤验房,目前应该算是全国连锁店数目最多的公司之一了,而丁渤也是国内验房第一人,开创了验房师在国内的先河,公司在南京、上海、苏州、昆山、无锡、常州、镇江、扬州、盐城、杭州、宁波、嘉兴、南通、长沙均有分支,提供十分专业的验房服务,验房师的服务态度也是很值得赞许的,同时还包括后期的诉讼维权等一系列服务。

快乐小魔仙 2017-05-14

成都新房验房就选太平洋家居,免费验房服务,专业验房仪器和验房专家双重把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