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光曜燎烛| 新房验收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4
广州验房标准哪位能说说?有没有人清楚?

不知道怎么回事打气筒里面的圆圈就卡住了,弄不进去。

被采纳
海绵大宝 2017-05-14

验房公司收费标准
1、装修房验收一般合计15个大项,33个小项,420个查验基本验点;毛坯房验收10个验收项目,70个基本验点。
2、验房计费面积即建筑面积,以购房合同为准。、验房前请提供购房合同之装修交楼标准及户型平面图复印件,以便验房师核对与现场是否一致。
4、二手房收费标准同全装修房。
5、广州市城区以外根据路程远近加收300元。以上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jianimei 2017-05-14

无忧验房公司的注册验收的服务态度非常非常的好,验房作业工作也很认真很专业,帮我解决了房屋质量验收问题、维权。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无忧验房网给我们提供了验收知识和验收标准,验房事项,验房流程,验房准备,提供了验房报告。

蓝调英格兰 2017-05-14

一个靠谱的验房师,首先要具备过硬的专业知识,包括《住宅设计规范》《江苏省民用建筑热环境与节能设计标准》等20余条常用的标准,都要熟记于心,对于房屋出现的质量、设计问题,除了要能发现问题,更要能说出相对应的规范标准。所以要去一些正规大公司找的呢。

红豆生南国 2017-05-14

所请的公司不同,收费标准也将有所差异。举个例子来说,目前广州验房的收费标准,按照房屋类型的不同,存在按“每平方米”来计费以及按照“总面积的区间”来收费两种标准。基本上它的验房价钱都会在200元左右。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