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家饰 5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6
镀金装饰品价格怎么样?有人知道吗?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7-05-16

1.天然白珊瑚摆件鱼缸装饰品26.8元
2.现代中式贝壳水晶红珊瑚装饰品124.2元
3.海螺贝壳蘑菇珊瑚鱼缸装饰品12元
4.天然贝壳海螺珊瑚鱼缸装饰品26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候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班赞悦 2017-05-16

首先欧美风格一般就是以简洁为主,而欧美复古就完全不一样了,说一个大家都知道的建筑你就大概知道是怎么样子了,哥特式建筑、巴黎圣母院就之欧美复古风格,这种风格看起来是比较气派的,不过需要点缀的装饰品蛮多的,而且费用蛮高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

四海旅行 2017-05-16

欧式家居饰品复古摆件客厅玄关装饰工艺品样板房家具卖场软装摆设198.00中式家居饰品水果盘摆件家装饰品家具卖场软装饰品创意软装饰品295.68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实物价格为准

海绵大宝 2017-05-16

中式装饰品摆件的市场价格如下:新威泰装饰品饰挂件:报价220元智盛装饰品饰挂件:报价240元联宏装饰品饰挂件:报价23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