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四海旅行| 厨房电器 1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6
打听一下家用空气能热水器优缺点是什么?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7-05-16

史密斯AE-50H1空气能热水器家用价格9800元史密斯AE-40H1空气能热水器家用价格8699元史密斯HPA-40X1.5智能除霜空气能热泵热水器150L价格8100元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2条)
梦想家 2017-05-16

家用热水器的选择,目前市场上热水器种类很多,有传统的电热水器,也有倡导节能环保的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在众多品类的热水器中我们该怎么选择呢?电热水器一般分为贮水式和速热式两大类。后者加热较快,但因为功率太大,一般家庭的电表很难承受。贮水式具有出水温度均匀,加热功率适中,安全系数较高等特点。贮水式又可以分为封闭式和敞开式两种。敞开式的内胆与大气连通,无压力也就没有爆裂之忧,但它的缺点是不以多路供水,功能单一。而封闭式则可多路供水,节约电能,使用方便,是优先选择的品种。

新丁丁丁 2017-05-16

热水器可以分为四类: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和空气能热水器四种。空气能热水器-空气源热泵热水器,自2000年投入到市场以来,被称为现今超节能第四代热水器,提供家用、商用中央热水。空气能热水器的优点“水电隔离-安全、无废气排放-环保、制热效率高-节能、使用安装简捷-方便”。自2000年至今,国内已陆续由专业制造的几个企业,发展到现今由空调转产、太阳能转产、山寨企业贴牌等形式的400家企业,但真正专业制造空气能热水器的企业屈指可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