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彩色冰块| 新房验收 159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7
广州验房标准谁能说说?有没有网友晓得?麻烦详细说说。

被采纳
红豆生南国 2017-05-17

惠州的验房公司貌似没有正规注册的公司吧!广州这边的验房公司就有很多,验房公司都是新兴行业,广州是验房公司的最早发源地,所以最好要找就到广州这边找!不同公司不同收费,看你选那家公司咯!还有最后看你讲价的情况,或者你小区的验房团购,这样肯定可以优惠的。价格贵不贵完全看个人,有的人买栋别墅几百万都嫌便宜,像我,买套八十平方的小房子都就得房价贵的离谱,所以价格贵不贵,就好比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家是八十平方的装修房,参加了小区验房团购,请的是天玑验房公司,原价6元一方,打了8打折,总价是393元网上报价仅供参考

其他回答(共3条)
深夜情歌 2017-05-17

“长沙有大概10多家从事验房的公司,从业人员200多人。毫不客气地讲,除了一些在外地取得了验房资格的验房师,长沙本土的验房师都是没有职业资格的。识别“山寨”验房师:市民首先看验房公司的规模,是否有验房的营业范围。其次,要看验房师是否有职业资格,能否提供有效的证明。

傲慢小败 2017-05-17

验房师做的事情都差不多,主要是看细心不细心,耐心不耐心,有没有真的帮你做事,合佳验房公司的验房师经验丰富,以前都是从事工程及装饰行业的,对工程类工艺与流程很熟悉,能具体的分析房屋质量隐患产生。

失落的天空555 2017-05-17

广州啄木鸟验房公司,是广州最早的老字号验房公司,广州验房、装修监理第一品牌。佛山也有专业验房师帮忙验房,而且会根据验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