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遥远的ta| 装修预算 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5-17
15平方吊顶安灯做木门电线安装贴墙纸安装橱窗要多少钱?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1、建筑面积100平方,实用面积75平方2、不做大衣柜,不做鞋柜,不做橱柜,做书柜3、不做吊顶,做石膏线4、不刷乳胶漆,贴壁纸5、厨卫铺瓷砖,其余房间铺复合木地板6、不做厨卫吊顶暂时只想到这么多!!!

被采纳

先设计图纸,通过后如果有墙要拆就拆了,做水电,然后打压,买瓷砖,贴瓷砖,检查瓷砖是否空鼓,然后在瓷砖上贴上水电走势图,然后做木工,做吊顶,衣,然后做油漆,安装厨柜,装卫生间厨房吊顶,装开关面板,装灯,装卫浴洁具,装房间地板,装门,贴墙纸,买电器家具,清理卫生

其他回答(共4条)
蒲工英 2017-05-17

装修的顺序应该是:1前期设计——2主体拆改——3水电改造——4木工——5贴砖——6刷墙面漆——7厨卫吊顶——8橱柜安装——9木门安装——10地板安装——11铺贴壁纸——12散热器安装——13开关插座安装——14灯具安装——15五金洁具安装——16窗帘杆安装——17拓荒保洁——18家具进场——19家电安装——20家居配饰装修。装修绝对要注意的地方
一、水电
1、防水施工宜采用涂膜防水
2、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
3、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
4、浴室防水层应该不低于1.8米
5、地漏、阴阳角、管道等地方要多做一次防水
6、地漏要用防臭地漏
7、冷热水管左热右冷
8、水管尽量不要从地上走
9、冷水管在墙里要有1CM的保护层,热水管是1.5CM,因此槽要开得深
10、装PPR管是要考虑贴好瓷砖的厚度,这样管子不会露出来
11、烧菜只有几分钟,洗菜要很久,水斗一定要买大的
12、龙头和台盆要配套,弄不好就装不上去了
13、马桶安装不能用水泥,要用硅胶
14、马桶、龙头安装好后要注意保护
15、买马桶时要考虑马桶的坑距
16、洗衣机要考虑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
17、卫生间里最好不要装电话,容易受潮
18、卫生间里的镜子要先考虑好尺寸,否则镜前灯很容易就装高了
19、卫生间管道最好留检修孔
20、强电弱电不能穿在同一根管子里
21、左零、右相上接地
22、电源插座距地300,开关1.4米
23、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
24、插座多多宜善
25、大功率电器用16A插座,如电烤箱等
26、暗盒要用好的
27、暗盒一定要和面板配套,否则有可能装不上
28、PVC电线管内电线截面面积不得超过电线管截面面积的40%
29、卧室空调不要对着
30、空调洞要考虑向外倾斜,否则雨水会进来
31、灯尽量考虑双控
32、卫生间最好安装防溅插座
33、阳台上要考虑个插座
34、电线槽要横平竖直,排好照,以后用起来方便
35、公用烟道要装止逆阀
36、买来的电器一定要好好让工人看说明书
37、说明书和保修卡等资料一定要留好
二、泥工
38、水泥超过出厂期三个月就不能用了
39、不同品种、标号的水泥不能混用
40、黄砂一定要用河砂,用嘴尝味道就知道了
41、墙地砖要浸水两小时以上,阴干后才能贴
42、墙地砖宁可多买几片,不要少买,否则容易出现色差
43、一面墙上不能有两排非整砖
44、擦缝完成后要立即对瓷砖进行清理
45、地面贴大理石(浅色),石材背面要做防水
46、阳角处要割45度角
47、地砖要向地漏处倾斜,否则容易积水
48、墙砖碰到管道口要采用套割的形式,这样看起来还是整块的砖
49、地面大理石宜干铺
50、地砖一定要耐脏,防滑,不要光为了好看
51、亚光瓷砖难清理
52、阳台地砖要注意排水方向
三、木工
53、地龙骨最好用烘干落叶松
54、大的木板材买来后就要锯开风干
55、木工进场先要弹房子水平线
56、花色面板一进来就要买油漆刷一遍,防止被弄脏
57、吊扇不能装在吊顶龙骨上
58、花色面板施工时要预先挑色
59、吊顶的吊筋距离墙边不得大于300
60、石膏板要用沉头自攻螺丝固定,进入板面1~2MM,并做防锈处理,不能用枪钉
61、石膏板钉子之间的距离不得大于200
62、石膏板要与墙有3MM的缝,以便进行防裂处理
63、石膏板阳角处最好做阳角条保护
64、木门的上下冒头处要刷油漆
65、卫生间门套的底部要刷一下防水
66、房门的大小应该一致
67、家具尽量不要让木工做,做也做不好的
68、橱柜尽量买整体的,木工做不好,设计也不行
69、各中尺寸一定要考虑好,改起来就比较麻烦了
70、自己做的移门不要做暗轨道,以后没办法维修的
71、卫生间小的话尽量做移门,不要做开门,占地方
72、吃不准的木工活一定要与工头多交流,千万不能让他们自作主张
73、钱在手里是硬道理
74、家里有小孩,玻璃要少用
75、一定要让工人好好看图纸
76、厨房抽屉很有用
77、地板木龙骨平整度是5MM
78、毛地板要铺成30度或45度,板和板之间留2~3MM,缝要错开
79、地板和墙之间要留8~10MM的缝
80、复合地板长度超过8M时要考虑伸缩缝
81、尽量少用中密度板做门套
82、铰链和五金一定要用好的
83、浴霸要装在木龙骨上,不能直接装在吊顶上
四、油漆工
84、中、深色乳胶漆施工时尽量不要掺水,否则容易出现色差
85、石膏板接缝处要上绷带
86、墙面有缝隙的地方要上的确凉布比较好
87、原来墙面有的腻子最好铲除,或者刷一遍胶水封固
88、尽量买知名品牌的油漆,装修公司推荐或工头推荐的没名气的尽量不要用
89、天气太潮湿,油漆不要刷
90、油漆、涂料的打磨要等完全干透后进行
91、下一道油漆施工必须等前一道油漆干透后进行
92、金属面的油漆要做防锈处理
93、天气太冷,油漆施工质量会差的
94、门油漆时,要用美纹纸贴住铰链和门锁
95、天太热,要注意通风
96、贴墙纸时,要在墙上刷清油
97、贴墙纸时,要把开关、插座的面板卸下来
98、亮光、丝光的乳胶漆要一次完成,补的容易出现色差
99、踢脚线安装好后要用腻子和乳胶漆补一下缝1
00、磨砂玻璃要用报纸保护好

法国女人 2017-05-17

房屋装修工序流程如下:
1、前期设计
2、主体拆改
3、水电改造
4、木工、泥工、漆工
5、厨卫吊顶
6、橱柜安装
7、木门安装
8、地板安装
9、铺贴墙纸
10、安装开关插座、灯具安装
11、五金安装
12、窗帘杆安装
13、拓荒清洁
14、家具、家电进场、家居软装。

IVAN巍好 2017-05-17

中等的话价位在4000左右吧 希望能帮到您

爱猫猫爱生活 2017-05-17

1、水电成本通常来说,90平方,2室2厅的户型,管道使用60米左右,电线使用600米左右,前期3-4天开槽、布线,后期2-3天接线、按灯。工钱不应该超过4000元。当然了,如果使用的材料好,价格就会相应的高一些。
2、木工成本家庭装修少不了定制鞋柜、衣柜、书柜、橱柜等各类木质柜子。这些在装修工艺中算木工的范畴。其制作人工费,分为面积和天数两种不同计价方式。如果按面积算,150—200元每平。要是按天数算,180—300元每天,且不含材料费。在装修中吊顶的设计是顶部装饰的“重头戏”,吊顶不仅可以让单调的天花板更添风采,还可以配合不同的装修风格打造不同的居室氛围。目前。市场上最受欢迎的吊顶材料有普通铝扣板吊顶、集成吊顶、以及防水石膏板吊顶三种。其中以集成吊顶造价最高,安装费50元每平米。如果是买材料包安装的话,每平米200—400元不等。一套90平米的房子,要想让装修师傅定制鞋柜、书柜、橱柜、书桌、电脑桌各一个,衣柜两个、床头柜四个,吊柜地柜若干,外加客厅吊顶,工钱绝对过万。
3、涂料成本(墙纸成本)目前,大多数房主拿到的都是毛坯房。一般家装工程中刷墙的工艺流程有:打磨、刷界面漆1遍、刮腻子3遍、刷底漆1遍、刷面漆2遍、抛光。整套流程走下来,至少花费4500左右(不含涂料费用)。为了避免墙面过早的开裂、掉皮、掉灰,房主要谨防装修工人偷工减料,同时选购的涂料最好是品牌的。贴墙纸的成本要比刷墙面漆的高,这是众所周知的。贴墙纸人工费的计算方法是按照平方来计算的,有些是按照壁纸的卷数来计算的,一般情况下,费用在20-100元不等。需要注意的一个问题是,贴墙纸的时候是否需要刷基膜,因为刷基膜的价格并不包含在贴墙纸的费用里面,刷基膜的费用另计。
4、地板(瓷砖)成本地面装修不可一概而论,有的房主要求统一铺瓷砖或地板,有的却要求客厅铺瓷砖,卧室铺地板。市场上,地板铺贴费25元—35元每平米、地砖铺贴费45元—53元每平米,墙砖铺贴费47元—55元每平米。90平米的房子,地板(或地砖)的铺贴,加上厨房和卫生间墙砖的铺贴,人工费至少8000元。
5、软装家具成本水电木瓦油整套装修程序走下来,光人工费就得花至少三万元。再加上各种新房装修所需的材料费四万,且价格上不封顶,选购的材料越好,所需的费用越高。除了以上7万元的花销,还得购置家具和各类软装。冰箱、电视、空调、电脑、组合沙发、餐桌椅、双人床,还有窗帘等各类软装,至少得有个5—6万。照这样算下来,一间90平米的房子,所有的花销在12—15万之间。价格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能帮助到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