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其它 1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7
3d室内装修设计软件排行前十的是哪些?有多少项工程?

被采纳
俊丸丸S圣炼 2017-05-17

装修设计的软件比较流行的是用3Dhome,这个较难学,但专业装修设计人员用这个软件的多。这个软件下载的不完整,得买正版的。另外,比较好学好用的是圆方家居软件。这个软件的低版本可在绿色软件站下载。另外,需要告诉你的是,装修设计的人员运用软件是必须的,但运用软件却不是设计人员最重要的工作。他们最重要的是说服客户接受各项报价甚至不合理不实用却造价很高的项目。当然,你如果学装修设计软件不是为了职业的需要则是另一回事。

其他回答(共2条)

装修设计基本上都是用CAD和3DMAX~~~CAD用于做平面施工图,3D用于做效果图,楼上说的圆房软件确实也是室内设计软件,但要用这软件的话要先购买软件,价值不底的,做出来的效果和3D差远了,本来就是简易型的软件~我家我设计6.0和圆方的差不多,是有些大公司开发给客户用的,简易型的软件

人鱼公主 2017-05-17

还是3D.MAX好,我一直用的这个软件,哪个版本都行,中文版和英文版都有,最好能用英文版,中文版是汉化的,有些功能用起来没有英文版好.另外,想学装修设计光学3D软件是不够的,还要学会CAD和Photoshop,因为绘制平面图,后期处理都要用到这些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