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kalin80| 水电改造 1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8
水电安装时一定要确定整体橱柜吗?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吴刚玉兔 2017-05-18

现代家庭碍于房价的高涨,一般厨房的面积都会比较小,但是同时它的管路等却比其他任何一个房间都多,煤气管道,水、电的管路都在厨房之中。这些管路基本上都藏在不明显的地方,如果装修过程中稍有不慎,就会对其造成破坏,影响日后的使用,也有可能对造成安全隐患。下面小编就来告诉你厨房装修水电改造注意事项。在实际装修中,为了使装修更加美观而私自更改厨房的管路的案例并不少见,但是这样做是比较危险的事情。笔者建议,在没有完全弄懂厨房管路的走向、布置、功能之前,最好不要对其进行私自改造,以免造成隐患。业主朋友如果想要增加厨房的空间,让厨房显得更宽敞的话,也不妨在厨房电器的安装方面下工夫。对于厨房中的厨具,也尽量不要频繁拆卸。如果其功能出现障碍,不能继续工作,可以请专业人员前来修理。现在厨房在整体橱的帮助下,厨用电器分工越来越细化,装修时需要预留的点插口就越多,要考虑的有微波炉、灶、洗碗机、冰箱等。在做“电”改造的时候,就要根据不同种类的电器,把电源接口留在不同的位置,并尽量富余,以备日后所增添的厨房设备使用,其中大功率电器要注意单独配置一组插座。“水”改造,基本不复杂,只需配合整体橱柜水槽。同时在此提醒一下,整体橱柜最好安装吊柜下的顶灯,顶灯需在吊柜下打孔影响美观;吊柜内的线头不易遮蔽。以上就是小编为你整理的厨房装修水电改造注意事项,在厨房装修过程中一定要好好注意以上事项,可以避免更多的麻烦。

其他回答(共2条)
呖呖牧 2017-05-18

综合布线施工规范特别要求,强电和弱电的管槽之间距离30厘米以上,这样做对工人会增加劳动力,但为了以后不郁闷,我们要求工人一定要这样做,因为并排走线强电和弱电之间会有干扰。而且我们的插座位置都距离地面80厘米以下,因为怕放在高处容易看到电线,不美观。我们的厨房是做整体橱柜,工人在布这里的水电时,要求让橱柜公司把厨房的水电位置确定下来,虽然橱柜公司把水电已经设计好,但我们还是在厨房特别多留了三个插座,怕以后会增加东西,如果装修好了到时再想布线就完全不同了,拉明线不好看,拆装修重布暗线,不但人郁闷还不划算

蒲工英 2017-05-18

整体橱柜安装步骤一首先是地柜的安装,就是安装在地面上的柜子称之为地柜。安装地柜之前,要先把地面清扫干净,以便准确的量地面尺寸,如果整体橱柜的尺寸和地面的尺寸不一致,那么柜门的缝隙就无法平衡,一般安装橱柜人员,都会对墙面,地板,进行测量,了解大概的范围空间,方便整体橱柜安装。然后调节地柜,把它放平之后,在把地柜之间进行无缝连接,保证每个柜体之间的紧密度。整体橱柜安装步骤二整体橱柜安装步骤第二步骤,就是安装吊柜了,吊柜是安装在最上头的柜子。安装吊柜的时候,要在墙面大概测量出一个适合装饰吊柜的尺寸位置,一般情况下,吊柜距离橱柜台面大概是在700毫米左右,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身高来进行衡量一个吊柜安装高度,安装吊柜同样也需要柜体之间的无缝隙连接,保证每个柜体之间能够稳固。安装完吊柜之后,要调整整个吊柜的水平度,吊柜的水平将会影响到整体橱柜安装的美观感。整体橱柜安装步骤三整体橱柜安装第三不步骤,就是整体橱柜台面的安装了。台面的安装一般大多数人采用的是人造石或者实木材质的台面,不管是哪种材质的台面,在安装的时候是大有讲究的,一般整体橱柜安装完了以后,可能跟买回来之前的橱柜尺寸大小有所误差,为了减少这种误差,一般台面的安装都是最后才安装的,在安装台面的时候,粘接必须要要牢固可靠,保证台面的缝隙衔接密度高,提高整体橱柜的美观。整体橱柜安装步骤四第四步骤就是安装灶具电器了。整体橱柜安装的时候,灶具是镶嵌入进去的,只需要在橱柜台面上开一个和灶具大小一样的孔就行了,除此之外,抽油烟机的安装,也是需要注意的点,安装抽油烟机是为了厨房油烟的排放,一般油烟机的安装最好是在距离灶具高度750厘米或者800厘米左右,高低也可以自己进行调整,但是油烟机一定要和灶具左右上下对齐安装,否则安装不当,会影响使用效果。整体橱柜安装步骤五以上几个整体橱柜安装步骤完成了以后,就要开始调整柜门了,柜门之间的缝隙应该紧密匀称,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稍微的调整,柜门的调整是保证橱柜整体的美观效果。柜门调整好了以后,就要开始检查了,着重检查小细节,比如门板、柜子之间的衔接处,到底是否牢固,看看有没有因为操作不当心导致的裂纹。这些虽然都是一些小细节,但是细节却决定着整体橱柜的使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