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日常用品 72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9
自锁式防风吹衣架的特点是什么?好太太晾衣架有什么特点?来说说

被采纳
光曜燎烛 2017-05-19

晾衣架的使用挺方便的,在我们的生活中也常出现。晾衣架好点的牌子都有哪些?这里我有收集了一些,主要有:好太太晾衣架、恋伊晾衣架、郁金香晾衣架、牵手晾衣架、晾霸晾衣架、明日晾衣架、金诺卡迪晾衣架、欧兰特晾衣架,全国十大晾衣架品牌,质量会更好。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05-19

铝合金衣架,BJY-8003晾衣架,好太太晾衣架,报价:6.08元。晾衣架结实灵活,双杆式升降晾衣架,报价:325.00元。价格来源网络,仅供参考。

圣经耶稣 2017-05-19

美太太晾衣架,我觉得还不错。美太太晾衣架凝聚雍容华贵的欧式产品风格,融合了经典设计元素和立体浮雕的特点,用电镀表面的工艺体现出宝石般华丽细腻的外观效果。美太太晾衣架有青古铜和红古铜两种颜色,采用两杆设计结构,共36个晾衣孔。主要部件采用加厚的锌合金材质,质感非凡。美太太晾衣架很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