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阳台 142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5-19
阳台晒衣服太滴水,问问用什么把客厅与阳台隔开呢?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5-19

这个要看你怎么规划这个阳台的功能,如果是做阳台晒衣服,那么需要有玻璃窗隔开(因为冷气、暖气);不晒衣服的阳台可以规划成:
1、榻榻米风格;
2、阳台小景观(田园风);
3、品茶区(偏中式);
4、把两边的墙面拆掉(能拆的话)和客厅融为一体,在窗边挂窗帘就好了,但要处理好顶上的梁的造型就可以。

其他回答(共2条)
流白 2017-05-19

:顶楼的一般都是有阳台的,做个阳光房,洗晒衣服方便。不要放在楼下的客厅,影响美观效果。还有就是做个休闲平台。(喝茶的地方,养养花草)

安装推拉门可以为我们的家庭带来了众多的好处,方便我们的生活。所以个人建议您在阳台与客厅是可以安装推拉门的。推拉门的主要作用是:在寒冷季节,防止室内暖气通过客厅阳台散发出去,其次,客厅阳台一般是晾晒衣服的地方,有时候会滴水,那么有了门,可以阻挡水溅入室内。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