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床品 5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5-19
样板房床上用品的价格谁清楚?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淡风飞雪 2017-05-19

欧式婚庆上用品锦缎提花多件套结婚床品四六八十件套1580.00欧式法式新古典奢华高档床上用品床品多件套装别墅样板房样板间1979.10奢华别墅样板房样板间欧式法式高档婚庆床品床上用品多件套1850.00“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婧兰蝶子 2017-05-19

1.纯棉地中海四件套被套床上用品英伦风格床单男简约蓝色条纹格海军140元
2.地中海风格美式纯棉床品四件套床上全棉海军样板房床笠被套床单160元
3.地中海风格床上用品四件套纯棉床单蓝色系被套全棉海军风床品套件1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心靈感應 2017-05-19

欧式床品多件套的价格具体如下:羽戈家纺婚庆四件套全棉刺绣欧式床上用品四六八十多件套美式床品价格为608元娴静家纺丝绵提花四件套欧式高档样板房软装床品多件套XJ.13价格为1280元欣恋家纺欧式样板间床品多件套奢华丝质贡缎提花十件套XPS-23价格为1980元。以上价格来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时为准。

完美巨蟹男 2017-05-19

您好,给你的价格参考如下:
1、纯棉军绿被套床单军绿三件套军绿色纯棉斜纹学生宿,参考价:5
82、部队床上用品四件套床单军人用被套三件套军绿色被,参考价:14
93、地中海风格美式纯棉床品四件套床上全棉海军样板房,参考价:159以上价格来源于网上,仅供参考,具体价格以购买为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